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众特福特4S店开业二周年 马上有收获

众特福特4S店开业二周年 马上有收获

2014-01-14 00:3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珠海编辑   

马上有福、马上有车、马上有福特汽车

珠海众特福特4S旗舰店即将迎来开业以来第二个生日,为感谢珠海众特新老客户对福特汽车两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珠海众特福特4S店自1月11日已启动“开业2周年系列活动”来回馈珠海众特福特4S旗舰店广大新老客户。

自活动开启至今三天时间,已有十数名朋友喜获新车,三百位车主回娘家将爱车检测以确保新春佳节正常运行,活动还剩下最后两天,珠海众特诚邀您的光临!

众特福特4S店开业二周年 马上有收获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1日-2014年1月15日

销售订车感恩优惠政策:

1、致胜:享受3万元套餐优惠,指定车型年前可提车;
  2、麦克斯:享受3万元套餐优惠,指定车型年前可提车;
  3、新嘉年华:享受赠送1000升燃油(新年“油”礼);
  4、新福克斯:享受最高赠送1200升燃油(新年“油”礼)指定车型年前可提车;
  5、经典福克斯:享受万元大礼包;
  6、翼虎、翼博、新蒙迪欧享受团购价;
  7、订车送高级车载香水、抱枕各一礼品;

众特福特4S店开业二周年 马上有收获

售后感恩优惠政策:

1、到厂保养、维修客户工时8.5折(钣喷工时除外);
  2、到店送底盘全面检测;包括发动机检测、全车油水检测、线路检测、底盘检测;(新春佳节开车回家必须检测项目)
  3、到店送四轮添加氮气;(可防止爆胎,高速行驶时生命安全的保障)

幸运大抽奖活动:凡是到店客户均可参与众特二周年幸运大抽奖活动,抽奖需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每位客户只能进行一次抽奖活动;详情请咨询珠海大道湖心路口珠海众特福特4S旗舰店。

众特福特4S店开业二周年 马上有收获

市区客户销售电话:0756-3399799
  西区客户销售电话:0756-28338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