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商务旗舰唯5独尊——新BMW 5系四门轿车

商务旗舰唯5独尊——新BMW 5系四门轿车

2014-01-13 14:3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BMW 5系四门轿车拥有动感的比例和时尚的形态,让人一见倾心。这种设计,从车辆前部延伸到醒目的侧面轮廓延,直至车辆后部,一气呵成。

语音识别功能

商务旗舰唯5独尊——新BMW 5系四门轿车

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办公:通过办公功能,您可以在车内使用蓝牙智能手机发送电子邮件和文本信息。

语音识别功能将口述信息转换为文本,然后通过蓝牙连接的智能手机,以电子邮件或文本信息形式发送。通过专业级导航系统、蓝牙连接以及互联驾驶服务,您不必再拿起移动电话。

带手写输入板的iDrive控制旋钮

商务旗舰唯5独尊——新BMW 5系四门轿车

带手写输入板的iDrive控制旋钮,让您使用一只手就可方便地控制iDrive系统。得益于集成在控制器中的手写板,您可以在导航系统中简单地手写输入目的地等信息。

此外,您还可以将其用于众多功能和设置以及滚动列表。通过触摸即可轻松直观地操作,不会分散驾驶者对道路的注意力,帮助极大。所有使用控制器的操作功能,均可在控制显示屏中方便地浏览。

适进入功能

商务旗舰唯5独尊——新BMW 5系四门轿车

舒适进入功能包括行李箱便捷开启,操作方式创新而简单,您无需车钥匙便可开启车门和启动发动机。

当您靠近车辆时,该功能将自动识别您衣袋或公文包中的钥匙。

钥匙认证确保了该功能的可靠性。位于车辆下方的物体、或是出入保险杠下方的小动物,不会对系统造成干扰。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北京宝辰汽车集团投资组建,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内蒙古东部地区唯一的宝马品牌授权经销商。公司提供宝马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5998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