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感谢新老车友支持宏光S送“福”送到家

感谢新老车友支持宏光S送“福”送到家

2014-01-13 14:37: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感谢新老车友支持宏光S送“福”送到家

值新年之际,宏光S为答谢车友们的支持,特为小伙伴们送“福”啦!各位车友们可凭微信到宏光S店领取新年礼包一份,含有春联及福字一套噢~也可以推荐你的盆友们关注宏光S的官方微信,为他们也送上一份祝福吧!

感谢新老车友支持宏光S送“福”送到家

马上就要过年啦~马年春联可要不一样噢!什么样的春联才是最摇摆?那就来关注宏光S官方微信吧,凭微信就可到4S店领取春联及福字一套!今年就让宏光S来为你送祝福吧!

只要您按照以下的方法添加五菱宏光S官方微信,即可到兴安盟利丰五菱店领取一份精美礼品!详询电话:0482-831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