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三明盈众一汽大众新年巨献 马上有车

三明盈众一汽大众新年巨献 马上有车

2014-01-13 14:3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福马贺春,值此新春佳节,想开着新车走亲访友,可苦于无法购买到现车?一汽-大众三明盈众马上有车啦!现三明盈众特供一批现车,可年前提车(数量有限,先订先得)。

三明盈众一汽大众新年巨献 马上有车

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我司还特别推出新年优惠活动

活动一、全系车型现车特供,让您开车回家过大年。

活动二、“严谨关爱365”车辆免费检测,回家路上免忧愁。

活动三、捷达3年0利率、迈腾2年0利率深度贴息,马上有钱,马上有车!

活动四、续保有豪礼,客户在店续保除享受工时抵用券外,最高还可获得千元礼包。您还在等待什么?开着新车一起回家过年吧!

高尔夫6代 车身短,停车简

三明盈众一汽大众新年巨献 马上有车

虽然高尔夫车身长为4.2m,但高尔夫却拥有同级两厢车所没有的宽敞内部空间。三明地区,车辆逐渐增多,道路变得越来越拥挤,作为两厢车标杆的高尔夫逐渐体现出其在城市内部驾驶的优越性——占用空间小,可选择余地较大,在城市内停车较为方面,选择更为省事的两厢车才是明智之举。此外,作为一款标杆级车,适合作为初学者的首款座驾,其车型特点呈现出了超强的操控性,让初学者感到驾驶游刃有余。

新宝来 外形美观

三明盈众一汽大众新年巨献 马上有车

全新宝来整车设计以“简约”为指导,通过“精准”来表现“少即是多”的造型理念。精确的线条与紧致的型面配合精致的装饰和细节不仅体现了大众汽车的最新设计语言,更打造了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以动感挺拔的外观造型和细腻精致的内饰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悦目悦心的尊崇享受。全新宝来外观造型凝聚大众品牌优秀设计品质,多处时尚元素打造高贵、简约气质;内饰设计在营造美好视觉空间之余,兼顾人性化舒适体验,可谓美感与质感并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