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铸中级车巅峰 新轩逸全面树立时代标杆

铸中级车巅峰 新轩逸全面树立时代标杆

2014-01-13 13:49: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11月,东风日产新轩逸荣获中级车市“三连冠”,并首次杀入车市TOP3“第一集团”,全面开启“轩逸时代”,无愧“中级家轿第一车”。新轩逸经过长期、扎实的品牌积累和优秀的口碑沉淀,不仅铸就了中级车市巅峰,更以“史上最强中级车”的产品实力、“越级款待”的情感诉求,以及对舒适性的极致打造,树立了时代标杆。

四大领先  远超同级无可匹敌

在中级车市场上,外观、油耗、空间、安全往往是消费者极其看重的四个方面,而作为超越传统中级车价值界限的巅峰之作,新轩逸在这四个方面拥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它凭借“前后豪华晶钻LED灯、6.2L/百公里超低油耗、680mm超宽后排膝部空间、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等关键词,成为中级车市的产品标杆。

作为一款面向精英中产阶层推出的中级车,新轩逸在外形上汲取了大量源自中高级车的设计元素,尤其前后豪华晶钻LED灯的运用堪称奢侈,成为国内首个在中级车上使用该豪华装备的车型。不仅如此,新轩逸还以“越级力量”(Upward Force)为其帅气外观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既尊贵又不乏时尚的整体外观造型,引领着全新一代中级三厢车外观造型的风尚潮流。

不仅外形帅气抢眼,新轩逸还十分注重内在修炼,其6.2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同级罕见,极其节能环保,这得益于它所搭载的全新一代发动机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其发动机应用了DIS双燃油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燃烧更充分,油耗更经济。而它所搭载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全球最宽变速比7.3:1,节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提高了15%,油耗大幅降低。此外,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和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的助力也不容小觑,他们都为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再添砝码。

在空间上,新轩逸继承并发扬了日产轩逸“宽适大空间”的一贯优势,并以绝对领先的680mm行政级后排膝部空间完胜同级别车型,再加上1760mm的超宽车身宽度和2700mm的超长轴距,新轩逸的内部乘坐空间超越奔驰S级,为乘驾者带来优雅畅想的宽舒心境和近乎奢华的乘坐享受。

不得不提的还有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汽车安全问题。在同级车中,新轩逸率先采用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打造出符合日产高级车标准的UHSS超高刚性吸能车身,在确保强大抗冲击性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发生时产生的冲击力,保证舱内乘客的安全。再加上ABS+EBD+BA等主动安全配置,新轩逸可谓将乘驾安全性做到了最为细致周密的全方位考虑,为精英出行保驾护航。

极致舒适  款待家人无微不至

轩逸,顾名思义,是“舒适、安逸的华美之车”。车如其名,新轩逸一直都是“舒适派”的代言人。无论从产品研发理念、情感诉求、还是设计主张、产品打造上,新轩逸都以“舒适”为核心,它对于“舒适性”的执着坚持和严苛践行引领了中级车的研发和用车理念,使其成为中级车“舒适派”当之无愧的典范。

研发之初,日产展开了史无前例的、大规模的市场调研。调研结果显示,中国消费者对于舒适性非常重视,尤其是新轩逸的目标人群精英中产阶层,他们注重工作与家庭的平衡,对于汽车的需求不仅仅是代步,更多考虑家庭使用和家人的用车感受。如此,家庭用车最注重的乘驾舒适性就成为他们关注的重点。基于这一点,新轩逸从研发理念上就开始向“舒适性”倾斜。

新轩逸延续了家族的“款待”基因,将“越级款待”作为车型情感诉求,希望为消费者和家人带来无微不至的舒适款待。同时,践行“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主张,新轩逸极力为消费者打造精彩的汽车生活,让车辆成为用户的“移动之家”。

在设计主张上,“越级力量”和第三代 Modern living两大理念,为新轩逸的舒适性奠定了基调。新轩逸以“越级力量”(Upward Force)为外观设计理念,大气、尊贵又不乏时尚、个性,不仅符合目标客户的审美要求,还能彰显其性格和品味。第三代 Modern living内饰设计理念,则采用年轻简洁的设计风格,通过浅色色调、内饰组件及良好的做工营造出家一般的温馨,使乘客坐在车内就如在家中一般自在、舒适。

在产品的打造上,新轩逸运用多项中高级车甚至高级车的技术和配置,可以说将舒适做到了极致。它拥有同级中最大的空间、超长轴距和超宽后排膝部空间,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以及三维超静音工程技术的应用,都确保了新轩逸对车内乘客的极致款待。而高稳定悬挂、CVT无级变速器等则保障了车辆行进中的动态舒适……新轩逸在空间、配置和乘驾感受等各方面无微不至,不负其“款待座驾”之称。

东风日产新轩逸凝聚了日产最先进的研发理念和技术实力,以中高级车的标准倾力打造,彰显尊贵,远超同级,其主张和践行的舒适性也成为中级车市的第一大趋势,“史上最强中级车”实至名归。最近的连续“爆发”使新轩逸在中级车市的巅峰地位更加稳固,我们相信,未来它将引领中级车市走向崭新时代。

太原大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026518

太原汇港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太原汇泽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566888

太原东汇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09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