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独特歌者捷豹XF 撩拨你耳畔深处

独特歌者捷豹XF 撩拨你耳畔深处

2014-01-13 13:47: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独特歌者捷豹XF  撩拨你耳畔深处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有一位独特的歌者,用纯净的音质、细致入微的表现力、震撼心魄的声场,撩拨你耳畔深处每一丝神经。

这声音来自于终极音响专家——“英国之宝”Meridian™,这位纯正的英国“歌者”在发烧音响界首屈一指,在全球数位音源领域也炙手可热。

它的音色精致清新,声韵优雅动人,与捷豹XF相得益彰,形成了绝妙的搭配。浑然一体的音效把座舱打造成了移动的顶级剧院。

独特歌者捷豹XF  撩拨你耳畔深处

这里,825W环绕音响系统和配合精心设置的17只高保真扬声器,为聆听者营造出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捷豹XF用精湛的品质音乐诠释了英伦座驾的与众不同。

听,是谁在这移动的顶级剧院里,释放出自己不一样的最强音?

甘肃路捷全新捷豹XF已到店,诚邀您到店试乘试驾,切身体验不一样的最强音。

关注甘肃路捷官方微信“甘肃路捷 捷豹路虎俱乐部”,为您传递选车、购车及保养、维修的最新实时优惠信息。

独特歌者捷豹XF  撩拨你耳畔深处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