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亲该换车了 盛通宝骏汽车置换最划算

亲该换车了 盛通宝骏汽车置换最划算

2014-01-13 11:42: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辽宁盛通宝骏汽车二手车置换,让您以旧换新,不费心;免费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为您的爱车做出全面的评估,给出不低于市场中准价格的回收价,让您的爱车更保值,让您的置换更加的可靠,更加的划算。任一款品牌车型均可以置换通用旗下合资品牌的宝骏630,置换车不仅可以享受我店优惠政策,同时置换宝骏630赠送置换装饰豪华礼包。

一重礼:五菱汽车及乐驰置换宝骏630的车主享受3000元伙伴“换”乐购补贴。

二重礼:任何车型置换宝骏630,可获新车“车损险”一份。

三重礼:车辆置换可享受宝骏630“智慧贷”,零付款,宝骏开回家。

亲该换车了 盛通宝骏汽车置换最划算

1.5L宝骏630车型搭载了通用汽车新一代小型DVVT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可以说是同级别车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1.8L宝骏630搭载业内领先的通用汽车“全球引擎” RCOTEC发动机,与科鲁兹1.8、英朗GT1.8为同一款发动机,7.78万元起的售价更是为对动力性和舒适性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选择。宝骏乐驰同样性能不俗,配备的P-TEC发动机技术成熟,超越同级,出色的性价比更赢得了时尚年轻人的强烈追捧;

宝骏旗下车型均享受3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10万公时动力总成质保、6个月1万公里保养间隔,使用成本更低。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各项参数,以超越同级的澎湃动力和流畅操控体验。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亲该换车了 盛通宝骏汽车置换最划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