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广汽丰田逸致1.8精英版 柳州华翔优惠2.3万

广汽丰田逸致1.8精英版 柳州华翔优惠2.3万

2014-01-13 15:54: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广汽丰田逸致1.8精英版 柳州华翔优惠2.3万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广汽丰田柳州华翔4S店获悉,即日起至1月31日,到柳州华翔购逸致1.8精英版享2.3万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车。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广汽丰田逸致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精英版2012款 15.98 13.68 2.30 现车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广汽丰田逸致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1.8L CVT

丰田逸致车头设计饱满,前脸采用了下方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丰富时尚动感元素的点缀,富有活力的造型很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观。逸致车身尺寸为 长4450mm、宽1790mm、高1640mm,轴距为2780mm。

广汽丰田  1.8L CVT 中控台左侧

广汽丰田  1.8L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广汽丰田  1.8L CVT 中控台中央特写

丰田逸致采用了深浅的搭配是个标准的家用车设计风格,深浅搭配的恰到好处,表露出很强的时尚感。同时整体内饰的布局结构很清晰,所有按键都能一目了然,使其操作性进一步提升。精致一向是日系车的最大亮点,逸致在这方面也不例外,从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上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平,简洁不失品质。

广汽丰田  1.8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逸致搭载了以节油著称的“双VVT-i+CVT”铂金动力组合,让自己拥有优越于同级车型的低油耗,同时尾气排放完全符合最为严格的京V排放标准,既节油又低碳。且中控台仪表盘上装有的“ECO节油显示系统”,可通过调教有利于车主养成节油驾驶习惯,来降低行车油耗。逸致提供了1.6L、1.8L、2.0L三种排量车型供选择。

点评:广汽丰田逸致是一款适合大家庭使用的时尚多功能家庭轿车。它兼具“大空间多功能、低油耗、高安全”等优势,而且乘坐舒适、品质可靠,能满足多口之家现在及未来多种用车需求,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广汽丰田逸致1.8精英版 柳州华翔优惠2.3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