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铜仁上海大众途安新年特惠高达18000元

铜仁上海大众途安新年特惠高达18000元

2014-01-13 11:1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2014马上有车,迎新马年!铜仁上海大众4S店年底推出途安风尚升级版(加装行李架)优惠综合18000,舒适升级导航版综合优惠18000。分期客户更可享受一年、两年分期零利息。置换客户更可享受数目有限的置换礼包,机会难得,先买先得。提前预约到店看车客户者更可享受精美礼品一份,多重好礼享不断就在铜仁恒信众和,让您满载温暖出发,网络预约客户可享受此等钜惠到店更有惊喜,年底将近,快买辆车回家吧。以下现金优惠仅限于加装升级版车型(指导价高于原价)详询:0856-3235189

 铜仁上海大众途安新年特惠高达18000元

 内饰:简洁质朴

新途安的仪表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的新设计同步,来自六代高尔夫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金属辐条装饰。全新的白色光源的仪表板也进行了重新布置,仪表板上按钮也改为按键式设计;大灯、车窗开关等增加了金属镶边的装饰,大灯带有高度可调的功能。

新车加入许多新配置,如高配车款拥有自动泊车功能、ESP以及坡道起动辅助系统,新途安的其他配置还包括: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倾稳定功能等。作为多功能的MPV车型,途安的储物空间设计是比较用心的。中控台上的两个储物格都比较实用,随手放置小物品会很方便,带盖子的储物格放票据单张最佳。手套箱内底部是一个弧形槽,还带有胶质垫,另外有一个冷风出口,看来设计师的意图比较明显,可以让乘客享受冰凉的饮料。

在乘坐位置数上,新途安保留了5座和7座的设定,同时也蕴含多种空间变化的功能性。对于5座车来说,将后排座椅折叠后可拥有高达1989L的行李厢空间,7座车型稍有减少,在后面两排座椅折叠之后,最大空间提高到1913L。

铜仁上海大众途安新年特惠高达18000元

  铜仁上海大众途安新年特惠高达18000元

  动力:1.4T是最亮点

7前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已经是1.4T发动机的“老搭档”了,新途安最亮眼的变化就是动力系统采用1.4TSI+7速DSG的搭配。虽然采用了涡轮增压,但1.4TSI相比大众较大排量的1.8TSI,在涡轮介入时的推背感觉要淡很多,但它胜在够“长气”,从1500转开始到近5000转的发力都能维持差不多的发力水平。

DSG转挡很快很平顺。说它快,即使跳转2、3个挡位也是眨眼间的事情,如果急促深踩油门,这台7速DSG竟然能做到连降4挡,所花时间与普通自动变速箱连降两挡的时间相当,换挡速度令人惊叹。说它平顺,7个挡位使得挡位转换的动作相当频繁,如果不是刻意盯着仪表上的挡位显示,很难觉察到它已经跳转了2、3个挡位;即使是急促地“地板油”让它连降4挡,由于每挡之间的转速落差很小,顿挫感仍然很轻微,待变速箱降挡完毕车子开始发力时,可以很自然地迎来车子速度的提升。这套动力系统在日常驾驶时,变速箱D挡设定是很积极升挡的,这样可以确保省油。当需要降挡发力的时候,变速箱也很聪明,选择的时机很正确,加上快而平顺的动作,使得它有点像CVT的感觉。由于变速箱的动作积极,所以日常驾驶能否省油,很大程度上还是取决于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由于DSG内部是采用齿轮直接传动,其动力消耗肯定少于一般的自动变速箱。

铜仁上海大众途安新年特惠高达18000元

  铜仁上海大众途安新年特惠高达18000元

  铜仁上海大众途安新年特惠高达18000元

铜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店隶属于湖北恒信德龙汽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铜仁地区上海大众汽车特许经销商,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公司位于铜仁市谢桥新区铜大高速公路500米处

 上海大众(铜仁恒信众和)恭迎您的莅临!

【公司名称】:铜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铜仁市谢桥新区铜大高速公路500米处

【品鉴热线】:0856 - 3235189

【24小时热线】:18085069875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rsvw

【官方Q Q】:2897356609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