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简单好玩带您体验雷克萨斯Remote Touch

简单好玩带您体验雷克萨斯Remote Touch

2014-01-13 11:05:2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4S店获悉,在众多其他厂商的原厂一体机还在使用菜单+按钮的操作方式的今天,雷克萨斯把与鼠标无异的“Remote Touch”引入到汽车中。“Remote Touch”类似电脑上的滚球式鼠标,但滚球变成了一个多向的滑块。通过操作滑块就能控制一体机屏幕上的鼠标进行移动,真正做到想点哪里就点哪里。而在“Remote Touch”操作区的中部两侧均设置了“Enter”确认按钮,就像鼠标的确认按钮一样很方便用户操作。

简单好玩带您体验雷克萨斯Remote Touch

Remote Touch介绍: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是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RX系列的标志性创新之一,这套操作系统如同一套车载鼠标,能通过控制光标轻松进行一 系列简单高效的信息操作。进行操作时操纵杆会根据不同操控内容,通过内置马达向手指提供反向作用力。这种带有力反馈的触觉操作方式能够方便用户选择按钮,实现"盲操作",提高驾驶过程中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简单好玩带您体验雷克萨斯Remote Touch

雷克萨斯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采用电脑鼠标一样的操作方式遥控操作各项功能,采用最新开发的更加直观的GUI图形用户界面。通过横向与纵向配置的两个小型电动机提供感应助力,更容易选中图标。指针在停止操作6秒后自动隐藏,再次操作0.3秒内加大显示,方便驾驶者看清指针位置。感应助力及指针形状皆可个性化设置。

Remote Touch操作系统的指针轨迹通过上方的小方块去调节,在实际的使用中会感觉到这部分的操作非常的简单,而且其按钮的阻尼可以进行调节,再选中某个图标的时候按钮会有明显的力回馈告知操作者。同时其左右两侧都有一个确认按钮,这也就意味着驾驶员以及副驾驶员都能够对其进行操作。

简单好玩带您体验雷克萨斯Remote Touch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授权的符合雷克萨斯标准的4S店,坐落于惠州市惠城区水口大道55号,豪华超群的展厅设计符合雷克萨斯标准,超五星级经销店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提供汽车展示、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配件销售、汽车保险、汽车美容等专业服务。目前购车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买。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4008-112233转9451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和地路21号(汽车大市场格林富鸿酒店旁)   
优惠促销雷克萨斯CT最高优惠5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