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购车过年还来得及 悦翔V5综合优惠1万元

购车过年还来得及 悦翔V5综合优惠1万元

2014-01-13 16:0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过年了,家里的长辈们会问,找到工作了吗,有对象了吗,要结婚了吗…. 归根结底其实就是想问“你幸福吗?” “幸福是一家人健康”,“幸福是平淡而平安的生活”,“幸福就是多挣钱,好好活着”。许多80后的幸福是,有辆车过年,好好陪爸妈去看风景

购车过年还来得及 悦翔V5综合优惠1万元

长安汽车汕头华美4S店春节特推悦翔V5--综合优惠1万元,二手车置换可再享更多现金优惠。

如果把“幸福”用来定义一辆车,那么这个让你幸福的车需要拥有怎么样的品质呢?

美丽是一切愉悦的源泉,而家庭爱车那美丽的外观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美车,长安悦翔V5的外观可圈可点。微笑式前脸设计,分明的大灯菱角锐利感十足,细长的雾灯罩设计,这些更具动感的细节修饰,让长安悦翔v5更显前卫时尚;尾部造型设计则更具原创元素,线条饱满的后保险杠很好地增强了尾部的稳重感,同时配备的扰流板及黑色下护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另外横向设计后尾灯,视觉上尤其显眼醒目。美丽外观带来的愉悦感受,是最直观的幸福感。

那么内在的幸福感又从何而来呢?空间方面,悦翔V5十分注重实用性,比悦翔更长的长度,以及更人性化更宽敞的储物空间,都表现出了的悦翔V5在细节上的用心。内饰部分,长安悦翔v5内饰采用了上黑色下米色的搭配方式,营造出了温馨的家用车氛围,而贯穿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则起到了增加层次感作用。从内部看来,不论是空间的高度利用,还是空间氛围的营造,悦翔V5都更好的营造出温馨的幸福感。

“什么是幸福”?其实答案并不重要,真正的幸福是一种愉快的体验,就像悦翔V5为车主打造的全新驾乘体验,相信选择悦翔V5,一定会让您真正感受到温暖至心的幸福感。

汕头市华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103367

地址:汕头市潮汕路69号(即金园工业区对面)

新浪微博:@长安汽车汕头华美4S店http://weibo.com/sthmqm

长安轿车揭阳华美店

销售热线:0663-8538222

地址:揭阳市东山区莲花大道北段东侧

微信号:sthmqm

购车过年还来得及 悦翔V5综合优惠1万元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