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广汽传祺迪拜首秀 借乒乓外交扬帆世界

广汽传祺迪拜首秀 借乒乓外交扬帆世界

2014-01-13 10:56: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4年1月11日晚,在中东最大城市迪拜的莱佛士酒店,广汽传祺的新闻发布会与“2013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及慈善晚宴”先后进行,广汽正是这项颁奖盛典的合作伙伴。在后者的获奖名单上,最具份量的“最佳男女球星”头衔被中国国手马龙、刘诗雯包揽,他们所收获的除了这项盛誉,还有广汽年度最受重视的新一代轿车——传祺GA3

广汽本次远赴迪拜这座繁华都市,正是为了向外界重申广汽传祺的中东战略的同时,恰国际乒联首次举办球星颁奖盛典之机遇,以竞技体育的精神弘扬作为纽带,让广汽打造“世界传祺车”的梦想与中国体育健儿争创“世界乒乓传奇”达到最强音的共鸣。

国际乒联的颁奖盛典现场当晚举行了隆重的赠车仪式,马龙与刘诗雯手握获赠的传祺GA3钥匙,表达了获取荣誉的激动,也由衷表示了对广汽传祺的感谢,希望这个正在走向世界的中国汽车品牌将与中国乒乓梦之队一样声耀国际。

前沿技术世界同步  传祺亮相广获礼赞

在广汽传祺的新闻发布会上,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广汽传祺多次与国际高端赛事合作,这不仅仅是一个自主品牌的崛起,更是中国汽车新生力量走向世界的实力体现。

广汽传祺迪拜首秀 借乒乓外交扬帆世界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迪拜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致辞

场馆现场展示的传祺GS5/GA5/GA3凭借极具潮流现代感的外观吸引了外媒和乒联合作方的关注,在几经问询和反复观摩之后获得了现场人士的一致赞赏。对于国外人士尤为重视的汽车技术,吴松总经理的介绍和回答显得极具底蕴和信心。

吴总表示,传祺品牌自成立之初就选择了在技术起步上与世界同步,并在欧洲高性能平台之上开发而成。传祺不仅在配套上与全球十大零部件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制造工艺上,也消化吸收了欧洲先进的底盘技术与发动机技术。由于研发阶段吸引了大批欧美和日本核心技术专家的加盟,且整车设计在意大利完成,使其从内到位具备国际顶尖水准。

“我们把全球最前沿的技术成果都应用在了传祺上,全球化的零部件配套和先进的工艺及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传祺的高品质。”而在吴松对传祺GA3的高品质给出了如此承诺的同时,也获得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高度赞赏,多数记者表示,传祺品牌汽车拥有C级车的底盘和配置、B级车的价值和质量,而价格确是A级水准,这样的轿车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将极具竞争力。

广汽传祺迪拜首秀 借乒乓外交扬帆世界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答记者问

体育情结渊源深厚 “中国名片”世界筑梦

广汽传祺与国际顶级高端体育历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渊源深厚的赛事合作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品牌成立之初。

早在2010年,广汽传祺成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首家高级合作伙伴,首款中高级轿车传祺GA5刚刚问世便成为亚运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2012年,广汽传祺又携手广东省体育局,为每一位粤籍伦敦奥运冠军赠送一台传祺GS5。广汽集团还与国际乒联达成合作,成功冠名2012 - 2015世界乒乓球巡回赛 。在本届国际乒联年度总决赛期间的颁奖盛典上,传祺再一次作为大奖,成为世界第一男女球员的座驾。

中国乒乓球队素有“世界梦之队”的美誉,这是中国运动健儿多年来积极进取,不断拼搏的成果。心怀“世界传祺车”梦想的传祺人同样以“拼搏,奉献”的热情打造出具有世界级汽车品质与性能的传祺车,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的不断进步的品质实力和智慧,这两者之间的合作也因此显得水到渠成。在吴松总经理的心目中,要像中国乒乓球队博得国际声誉一样,将广汽传祺打造成为一张世界级的“中国名片”,提到传祺GA3便想到Made In China。

谋定而动  全球布局

在发布会后的媒体提问环节,被问及最多的问题便是广汽传祺的海外发展战略。对此吴松总经理坦言,在整合了全球优势资源后,立足于世界级品质的传祺品牌汽车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广汽也相应制定了“有谋有动,整体布局,稳步发展,重点突破”的全球市场战略方针,围绕各大洲重点市场为据点辐射周边区域市场,完成18个国家网点布局。

广汽传祺迪拜首秀 借乒乓外交扬帆世界

图为国际乒联主席阿达姆·沙拉拉答记者问

吴松介绍到,广汽传祺的海外拓展区域重点如以科威特为样板,开拓沙特、阿联酋等中东市场;东欧地区开拓俄罗斯、乌克兰等市场;南美地区以智利为样板,拓展秘鲁、哥伦比亚、巴西、阿根廷等市场;非洲地区以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为重点市场;东南亚及中亚地区则以泰国、缅甸、柬埔寨等为重点市场。

广汽传祺迪拜首秀 借乒乓外交扬帆世界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与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左一)、国际乒联主席阿达姆·沙拉拉(左二)、德国乒乓球运动员迪米特里·奥恰洛夫(右一)共同合影

对于广汽传祺品牌未来的表现,吴总表示前景尤为光明:“我相信在竞争更为激烈、门槛更高的海外市场中,拥有世界级品质、国际化设计、优异驾乘感的传祺能够再创传奇。”【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