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斯柯达昕锐直降7000元 邢台蓝池现车供应

斯柯达昕锐直降7000元 邢台蓝池现车供应

2014-01-13 10:0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家轿新选择 昕锐全系最高优惠7000元询价

<邢台荣威、MG全车系团购招募入口>

【网上车市邢台讯】斯柯达昕锐给人直观的第一感觉就是年轻和大气,车头采用全新的斯柯达家族式造型,直瀑式镀铬中网、下进气口长条镀铬饰条、简化后的新厂徽这些很符合年轻化定位。近日,本站编辑从邢台蓝池斯柯达4S店了解到,最高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邢台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斯柯达 昕锐 0.70 现车充足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家轿新选择 昕锐全系最高优惠7000元

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 以全新“瀑布式”家族前脸风格首次来华,效果确实不错,进气格栅以多幅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值得一提的是,“白天鹅”的LOGO设计相比以前的简化不少,视觉效果并不输于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桑塔纳

斯柯达昕锐全系赠送3千礼包 可享受一年零利息

斯柯达Rapid内饰秉承了大众一贯的简约风格,偏居家的上深下浅双色调,银色镀铬装饰点缀,做工精细,简约舒适,典型的居家氛围,用料期望不高,但做工依旧算出色的。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造型,全新车标点缀其中,整体的质感和手感都非常好。

斯柯达昕锐全系赠送3千礼包 可享受一年零利息

昕锐搭载的是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发动机,提供1.4L和1.6L两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两款变速箱。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填补晶锐明锐之间细分市场的全新力作,昕锐外观清新简约,拥有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近段时间购车最高可享受7千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进行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