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春节开翼博去撒野 辽宁盛世19999元马上高调提

春节开翼博去撒野 辽宁盛世19999元马上高调提

2014-01-13 09:5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即日起,到北二路辽宁盛世购翼博现车只需19999元,高调、时尚的城市SUV有车生活马上享,超值爱车让您轻松拥有!辽宁盛世安特还为您量身打造多种金融方案!

春节开翼博去撒野 辽宁盛世19999元马上高调提

购车用户享受3厘超低利率 (针对车型新嘉年华、经典福克斯新福克斯)

●快捷迅速,最快一天审批通过贷款

●无需担保、无抵押、无户口限制

春节开翼博去撒野 辽宁盛世19999元马上高调提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外观方面,翼搏前脸造型延续了福特的最新家族设计精髓,同时还不失独特的风格特点,鲜明的个性化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外形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比较个性的是采用后扒式备胎,很有越野范儿。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翼搏内饰设计独特、粗狂且富有卡通艺术性,这和车辆的外型设计遥相呼应。中控台按键有嘉年华的风格,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造型前卫。配置上,高配车型将会配备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等,低配车型可能没有这些配置。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翼虎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后期有望搭载福特全新的1.0L Ecoboost三缸直喷增压引擎,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1.0T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明显高于1.5L产品,不过暂时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喜欢自动挡的来说不免有些遗憾。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