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最智能 最有型 盘点2013年车市之“最 ”

最智能 最有型 盘点2013年车市之“最 ”

2014-01-13 09:2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2013年即将过去,回顾这一年的车市,总有一些车型因为某个独特的特点或优势而让人印象深刻:它们或拥有颠覆市场的配置、或拥有新颖的设计、或拥有个性化的定制……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3年那些被冠以“最”字的车型。

最智能 最有型 盘点2013年车市之“最 ”

“最智能”车型:比亚迪思锐

评选理由:多网融合 3G联网 首创燃油车远程更新

最智能 最有型 盘点2013年车市之“最 ”

最智能 最有型 盘点2013年车市之“最 ”

思锐是比亚迪集大成的一款B级车,拥360°全景影像、HUD夜视系统、12.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大屏幕等有数不尽数的“豪华配置”。特别是思锐搭载的云服务系统,顺应多网融合优势,实现了车载终端、PC端、手机端的互联,功能多达14项,是其智能化的突出体现。其中,手机云服务功能可通过3G信号实现手机端(iphone、安卓)远程启动发动机和空调、远程解锁及上锁车辆、远程定位车辆位置、查询车辆运行状况、百度地图发送等功能,实现人车互动无空间限制。 此外,思锐是全球首款实现车联网远程更新的燃油车型,在3G网覆盖的区域,即可随时随地对爱车进行升级更新,如同使用智能手机一样方便。走在智能科技的前沿,思锐尽显“潮范儿”,堪称2013年度“最智能”车型。

最有型”车型:凯迪拉克ATS

评选理由:颠覆以往老气品牌形象,更欧化

最智能 最有型 盘点2013年车市之“最 ”

不论是外形、操控还是动力表现上,ATS带给国内消费者的感受都不同于以往的美式汽车或者说凯迪拉克。它更像是一款来自欧洲的中级运动房车。不论是其更富全球化口味的外形设计,还是在纽博格林北环跑圈中调校出的操控特性,亦或是其涡轮增压引擎所带来的动力输出特性,都让这款车看上更“欧化”。对于迷信欧洲神车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有着全新特性的ATS应该会全面的颠覆凯迪拉克以往带给国内消费者稍显老气的品牌形象。其实,凯迪拉克也是很高端强劲有性能的。

“最专一”车型:汉兰达紫金版

评选理由:专属定制 只在北京地区售卖

最智能 最有型 盘点2013年车市之“最 ”

汉兰达紫金版是广汽丰田根据北京地理环境、用户习性,专门为北京消费者定制的车型,分五座和七座两款,分别在5座精英版和7座豪华版上升级而来,其中紫金版五座车型相比现售2.7L五座精英版,多了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踏板、8英寸DVD语音导航、影音娱乐系统、蓝牙免提系统、高级真皮座椅、行李架,带LED的氙气大灯总成等装备,官方售价26.88万元。紫金版七座车型,比现售的七座豪华版车型多出了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踏板、8英寸DVD语音导航、影音娱乐系统、蓝牙免提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后排头枕屏、氙气大灯+LED灯总成等装备,官方售价32.88万元。由于该车型只在北京售卖,所以被称为最专一车型。

“最多版本”车型:新一代奥迪A3

评选理由:版本众多

最智能 最有型 盘点2013年车市之“最 ”

新一代奥迪A3基于大众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采用了更轻量化的材质,比现款车型轻了90kg,在动力有所提升的同时,新款将有更好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新一代奥迪A3的发动机序列可谓是丰富至极,除了1.4TFSI、1.8TFSI的汽油发动机以外,还有一款2.0TDI柴油发动机可选,并且有望提供混合动力发动机或纯电动动力。其中,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依然为200Nm。而1.8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可达250Nm,较之旧款性能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奥迪A3提供众多车型选择,包括三门基础版、五门掀背版、四门轿车版、双门敞篷版,以及高性能版本S3。

“最廉价跑车”车型:丰田86 / 斯巴鲁BRZ / Scion FR-S

评选理由:廉价的前置后驱双门跑车 造价成本低

最智能 最有型 盘点2013年车市之“最 ”

曾经在秋名山上血洗了马自达FD、日产R32、三菱Evo的终极神车丰田AE86,在上一年终于有了灵魂继承者。虽然前面说的都是在《头文字D》里的YY而已,但不能否认丰田86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其出色的平衡性能绝对让人刮目相看。丰田86 / 斯巴鲁BRZ / Scion FR-S,这三款车都是指的同一款车,当然,它们的标识还有一些其它的细节会有所不同,但这些并不是我们想讨论的事情。既然说到灵魂继承者,丰田86是实至名归,它将丰田和斯巴鲁两家车厂的拿手好戏融汇贯通,很好地诠释怎样用最低的成本设计并制造一款快车的精神。

“最土豪”车型:新一代路虎揽胜

评选理由:减重成功、发动机动力提升、更加奢华

最智能 最有型 盘点2013年车市之“最 ”

第四代路虎揽胜在上一年9月正式发布,新车成功减重180kg,95%的零件和车身为可循化。再用物料,几乎让那些购买揽胜的富豪们,立刻跻身到环保友好人群的行列中去。新一代揽胜的发动机序列也算是丰富,柴油机有3.0L V6和4.4L V8可选,汽油机有5.0L V8自然吸气和5.0L V8机械增压两款可选。其中,一台3.0T机械增压汽油引擎有望用以替代5.0L自吸油老虎。这款全新的3.0T V6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而现款5.0L V8自吸机型的数据则为276kW(375PS)/510Nm。3.0T V6汽油引擎的加入,最为之感到兴奋的销售市场必然会是中国。

点评:以上例举的这些车型,都因为具有某一方面独特的气质而成为2013年备受关注的车型。尤其是比亚迪思锐,以10-15万的价格,将百万级别的配置集于一身,颠覆了B级车定义,让普通人也可以拥有豪车享受。

赤峰龙江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赤峰龙江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476-5951717
地址: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比亚迪S6官降万元 成为最值得购买的SUV[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