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C4L智驱版 在启停之间享受生活

C4L智驱版 在启停之间享受生活

2014-01-13 09:2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岁末年初东风雪铁龙C4L不打烊,带你智享冬日冰雪品鉴之旅!虽然今年深冬的京城暖阳高照,但并没有削减人们对滑雪运动的热情。借助C4L智驱版上市之际,东风雪铁龙将与平谷渔阳滑雪场联合打造东风雪铁龙滑雪场移动展厅。

滑雪是一种以娱乐、健身为目的,男女老幼均可在雪场上享受轻松、愉快地滑行,饱享滑雪运动的无穷乐趣的运动。而C4L车主是热爱生活、喜欢运动,拥有激情与活力的一群人。滑雪运动与C4L的车主的性格不谋而合。这也就促成了这次活动的开展。

活动时间分为两个阶段:2013.12.25—2014.1.5和2014.1.29—2014.2.7。届时在渔阳滑雪场会有专业的销售人员为您讲解车型,并且在现场订车的客户还可免费获得由东风雪铁龙京都奥杰4S店赞助的价值1080元的滑雪双人套票,超值礼遇不容错过,让您先畅滑冰雪世界。

C4L智驱版搭载STT技术 冬日冰雪品鉴之旅

说说这次我们活动的明星车型,C4L智驱版的上市,广州的上市引来了全国车友们的高度关注,用三个字来概括它就是:绿色环保、经济节油、小车型大空间。面对明年的摇号政策,智驱版的出现不得不说是京城人的福音。

首当其冲就是解决了人们的“呼吸之痛”。雾霾的出现让人们尽可能把自己“武装”起来应对这样的可怕天气,而东风雪铁龙C4L就是这样的一件除霾“利器”。东风雪铁龙C4L的超净爽空调系统就有了“用武之地”,它通过主动的“隔绝”与“净化”两大功效,让车主呼吸清洁空气,感受在车内的安心舒畅。先谈谈“隔绝”,C4L拥有的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功能,可以在这种“毒雾”天气中,通过在车头的空气质量传感器主动监测污染,自动关闭空调系统进气门,将循环系统由外循环改为内循环,隔绝车外有害气体,让车内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洁。

C4L智驱版搭载STT技术 冬日冰雪品鉴之旅

那至于雾霾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汽车尾气的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针对现在北京的汽车尾气环境污染无论是市民还是政府都在努力改善,近期政府为鼓励环保驾驶,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在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的地段,提倡机动车驾驶员在停车3分钟以上时熄灭发动机。那这走走停停的路段无论对我们的车技还是汽车本身都是考验,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就把车停放在家里吗?当然不是,让心爱的汽车省点油,少排放点尾气污染,也许是爱车一族对于环保做出的必要贡献了。

应势而生,东风雪铁龙宣布C4L新车正式启动预售,新车名为“C4L智驱版”,预售价格区间为:13.6万元起至17万元。该车型搭载了STT技术,并新增了智能多媒体系统等配置。

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搭载STT技术,但您了解什么是STT技术吗?这里我们就说道说道:

1、省油!该技术的运用能使车辆在城市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左右的燃油

2、方便!作为一种微混节能技术,STT技术的优势不光体现在节油上。据了解,STT能使车辆在怠速状态时发动机不会空转,而是临时停止运转,同时不影响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的使用。车辆再次启动时,只需踩下离合,发动机瞬间自动重启,尤其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这样智能的表现,使驾驶者无需改变任何驾驶习惯,启停控制均由系统自动完成,同时也为北京的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3、科技!C4L的启停信息能及时地在多功能仪表上同步显示,和空调、仪表、收音机不会中断,保证了用户的驾乘舒适及安全性。

4、健康!具备了空调自动切换和负氧离子杀菌功能,让你可以直接对外面的雾霾天气说“不!”,是健康最有力的保障。

C4L智驱版搭载的STT技术,是神龙公司首次引入并列装。从STT技术鼻祖PSA引入该技术后,神龙公司就将其率先搭载在C4L上,其实这并不算意外,因为早前有多次先进技术率先用在这款车上的先例。此次STT技术的应用,更成就了C4L在神龙公司的技术标杆车型地位。如果您现在拥有C4L智驱版,既可享受净化后洁净空气,又可减少尾气污染,可以说这是健康与环保共享的明智之举。

C4L智驱版搭载STT技术 冬日冰雪品鉴之旅

东风雪铁龙C4L诚邀您参加冬日冰雪品鉴之旅,让您的身心动一动吧!

C4L智驱版搭载STT技术 冬日冰雪品鉴之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