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雷克萨斯CT200h车型 ”混“懂您的心意

雷克萨斯CT200h车型 ”混“懂您的心意

2014-01-13 08:40: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雷克萨斯CT200h车型 ”混“懂您的心意

你的一箱油到底可以跑多少公里?这可能会牵扯到很多因素:个人驾驶技术、道路拥堵环境等等,而大多数人更希望有一款省油车,或多或少地弥补这些问题。近两年更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关注于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说,“混动”车型的未来呈现出一片大好的局面。

雷克萨斯品牌旗下首款掀背式全新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CT200h就是在这个大好时机问世的,其以相对较低的门槛让更多年轻人实现了拥有一辆雷克萨斯豪华车的梦想。

为了“年轻”而来

CT200h就是瞄准年轻客户群体而来,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毫不掩饰地展示了它年轻运动的定位。CT200h显然是冲着奥迪A3BMW 1系而来,但其更具运动风格车型所拥有的那种紧凑性与速度感。

驾驶不“无聊”

大多数人对于混合动力车型的关注更多集中在节能、环保等方面,很难与“运动”扯上关系,而雷克萨斯CT200h却极力改变混合动力车型给人留下的“无聊”印象。

“噪音”忽略不计

CT200h采用了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家族中首次搭载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引擎的车型。众所周知,汽车在起步和刹车时的油耗较大,CT200h在电力充足的情况下,驾驶员浅踩油门时,这款车完全靠电动机提供动力,平顺的动力输出和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噪音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雷克萨斯CT200h车型 ”混“懂您的心意

山西省总经销: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官方车主俱乐部QQ群:333904566

黄金级销售顾问李翠丽:13834145280

服务电话:0351-7998799

24小时救援电话:134853490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