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江淮轿车再提速 和悦A30力战合资品牌

江淮轿车再提速 和悦A30力战合资品牌

2014-01-11 17:4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前不久和悦A30上市,这不仅标志着江淮乘用车在轿车事业方面的再次提速,也让市场看到了江淮汽车在推动“瑞风+和悦”双品牌战略上的切实步伐。

车市

江淮轿车再提速 和悦A30力战合资品牌询价

 

江淮轿车再提速 和悦A30抢夺合资市场

江淮乘用车的首次提速,发端于2008年江淮汽车推出紧凑型轿车同悦,在那之后,江淮乘用车便一发不可收拾,产品逐步覆盖微型车、紧凑型车、中级车和家用MPV、SUV等各个细分市场,目前已经成长为自主品牌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而随着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进一步转变,年轻化、精致化和实用化成为当前的主流趋势,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江淮乘用车及时把握了这一新趋势,基于最新二代乘用车平台,推出了和悦A30。

与合资车相比,和悦A30除一直以来的价格优势外,不输合资的产品品质、足够丰富的配置和强烈的贴近感。据了解,和悦A30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全铝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性能出众,被誉为“十佳中国心”发动机。同时匹配操控顺滑的CVT,使驾驶性能成倍提升,用操控随心来形容驾控感受一点都不夸张。

此外,随着80、90后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体,汽车外观造型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江淮汽车在和悦A30的外形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邀请意大利的明星级大师团队加入主导,其核心成员曾主刀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豪华品牌,塑造出和悦A30完美的比例和灵动的外形,内饰大面积运用钢琴烤漆、镀铬、喷漆装饰件的点缀及多种材质,精致又不乏舒适轻松。在这一点上,合资车同样有诚意不足的嫌疑,为了降低成本,常常在多款车型上沿用几乎相同的外观设计,即使推出新车,也仅是做细枝末节的微调,并不能满足消费者对新生活、新时尚、新价值追逐的期待感。

在江淮看来,和悦A30所展现的价值是以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而不是为了一味给出一个超低价格而减少配置、降低成本。其实,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日趋理性,价格因素已经不是决定入门级轿车销量的关键因素,而更在于配置、外观设计、安全性能的综合平衡,和悦A30正是其中的佼佼者。行业分析人士表示,正因为江淮汽车不断转变观念,紧扣时代脉搏和消费者需求,才使得和悦A30一经上市即受到市场追捧,并在与合资品牌的博弈中,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推出“一生520” 和悦A30掀起服务价值新风暴

对于积极启动二次提速的江淮来说,和悦A30产品力的提升只是一个方面,同样的支撑还来自于江淮对消费者实施的“务实举措”。江淮宣布,自2013年10月1日起将全系乘用车产品的包修期提升到3年10万公里的行业领先水平,更为全系车型提供5年20万公里的车身质保,这体现了江淮汽车对产品品质的强烈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