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广汽丰田现车终极团惠 订车送土豪礼

广汽丰田现车终极团惠 订车送土豪礼

2014-01-11 17:0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行情】记者,从虎门华美丰田4S店获悉,该店新车现车年底清库,全场现车现卖,年前终极团惠,2014年春节将至,据了解华美丰田为了感谢广大车主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满足客户的年前提车新车过新年愿望!将其车库现存现车一齐终极团购特卖。凯美瑞裸降3.3万、汉兰达裸降2万。终极惠极限11-12日开团,现车卖一台少一台。感兴趣致电18922997772、18922997917、18922997771到店咨询详情:

广汽丰田现车终极团惠 订车送土豪礼

【活动时间】2014.1.11-2014.1.12

【活动场地】虎门华美丰田展厅

【活动地点】虎门镇大宁社区麒麟西路(广深高速太平转盘大宁出口500米)

【活动主题】现车终极团惠 订车送土豪礼

【活动预约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致电该经销商销售顾问预约到店看车、洽谈,即送虎门华美丰田2014年精美台历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土豪礼】凡是在活动时间订购2.5G凯美瑞均可享送888元的土豪新年大礼包

【活动价惠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指定车型,凯美瑞现车裸降3.3万,汉兰达裸降2万,先选现车再埋单。

【活动金品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在店订车均送金猪一头,抱金猪回家,过满年.

【活动大礼包】

凡是在活动期间,订车送年底大奖,价值5000元高级全自动洗衣机、价值4000元42寸液晶大电视、价值3800元佳能数码相机以及上千元的家用电器数百件。

【活动现金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来虎门华美丰田订车拿年底分红,现金即时拿走,万元现金投放,机会仅限活动期间。

广汽丰田现车终极团惠 订车送土豪礼

第七代凯美瑞的简介:

新一代CAMRY看起来体型更大、内部空间更宽阔、造型更具动感和现代感。基于丰田“Vibrant Clarity”(活力、清爽)的设计理念,新一代CAMRY外观更具动感,看上去充满了进取的能量;内饰简洁明快,使身处其中的驾乘者神情气爽。新一代CAMRY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5mm、1820mm、1470mm,轴距为2775mm,前后轮距分别是1575mm和1565mm,与前代相比,车身长度未变、宽度增加了25mm,但轴距增加了55mm、前后轮距各增加了30mm,这样的变化使得新一代CAMRY内部空间获得了大幅度提升,车内长度和宽度分别提升了260m和10mm,这使得驾乘者获得更舒适的空间,行李厢的空间也更加宽敞。车身高度比前代降低了20mm,这个变化增加了新一代CAMRY的操控稳定性。 车身方面,高强度轻量化车身设计的使用,使得新一代CAMRY降低了声噪,并且获得了更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加上先进的底盘技术,保证了新一代CAMRY的驾驶乐趣。动力方面,新一代CAMRY主要使用2.4L发动机,配有汽缸锁和进排气系统,并且已经经过全新工程设计,动力更加充沛。传动方面,前轮驱动款配套使用高

度智能化的5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款配套使用4速自动变速箱,使得驾驶顺畅有力。制动方面,四轮盘式刹车以及大盘的使用,使得车辆刹车性能表现优异。平稳方面,前悬挂为麦弗逊,后悬挂则采用了多连杆式,让驾乘更平稳,操控感更好。

在安全方面,丰田在新一代CAMRY上做足了工夫。作为整车安全性的最基础保障,新一代CAMRY采用丰田最先进的GOA安全车身,并且以“多向兼容”(omni-directional compatibility)概念进一步升级。就算是在最危险的侧面撞击发生时,车身也能够迅速、有效地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以化解冲击力。车身上的侧梁、车顶、中央横梁、前排座椅结构都被加强,以减少碰撞时驾乘仓的变形。此外各种可以想得到的安全装备不一而足。 鉴于前几代CAMRY不仅在美国市场风光无限,而且在我国进口车市场也多年名列第一,成为进口轿车的标杆,因此新一代CAMRY将国产的消息引发了许多消费者的期待。基本型在日本上市之后,许多消费者自然将其作为心目中国产凯美瑞的参考对象。而实际上将在广州生产的凯美瑞将是不同的版本,据广州丰田官方可靠消息,将在广州丰田南沙工厂生产的凯美瑞将是新一代CAMRY的旗舰型,与基本型相比,旗舰型将外型更尊贵、内饰更典雅、配置更豪华、乘坐更舒适。

更多请咨询该经销商:

广汽丰田现车终极团惠 订车送土豪礼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