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途锐优惠15万元榆林德泰春节钜惠抢购中

途锐优惠15万元榆林德泰春节钜惠抢购中

2014-01-12 06:0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司蕊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新年开新车,马年好运气。农历春节将至,大众进口汽车榆林德泰4S店特推出春节钜惠活动,还等什么,马上行动吧!

途锐优惠15万元榆林德泰春节钜惠抢购中

 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大众进口汽车榆林德泰4S店推出:

一、0利息活动,首付30%起,1年0%,2年2.88%,3年3.88%超低利息。

二、试驾有礼活动: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财运。榆林德泰全新试驾车,恭候你的试驾,试驾更有豪华大礼。

三、春节钜惠活动:途锐优惠15万,甲壳虫优惠3万,购车还送加湿器,以及终身享受7折保养费用的钻石卡,车载吸尘器,装潢礼包更可享受5折优惠,让你省钱实惠购车,享受纯正的贵族式提车体验!

过年了,讨彩头,拜年了,发红包。让我们的红包鼓鼓,好运从新车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