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BMW6系带您感受惊世之美 品味潮流时尚

BMW6系带您感受惊世之美 品味潮流时尚

2014-01-11 16:3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马鑫宇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BMW6系是宝马品牌下针对高端消费群体所推出的一款豪华轿跑,除了秉承宝马一贯的优越操控性能外,其灵动、亮眼的造型给人怦然心动的感觉,此外配置的豪华水平与7系看齐。海南宝翔行BMW640iM运动套装,现车已到店,欢迎莅临品鉴,零距离感受6系的惊世之美。更多购车咨询请致电海南宝翔行贵宾专线 0898-6087 0000转1。

BMW6系带您感受惊世之美 品味潮流时尚

M运动套件

M空气动力学组件是M运动套件的视觉名片。它从各个角度,为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优雅气质平添动感。

一流材料和人机工程学设计营造出内装的运动感。M运动套件中的M迎宾踏板(无照明),是新BMW6系四门轿跑车的独到驾驶乐趣之一。在长直道和急转弯时,这种运动感尤为明显。在驾驶区域内,操控方便的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采用特殊Alcantara真皮的运动型座椅彰显出车辆的运动特性;其他的铝制配置和有力的黑色色调也同样如此。

而铝制Hexagon内装饰条和BMW个性版墨灰色车顶衬板使M运动套件更趋完美。运动氛围渗透到最小的细节,使每次旅行都成为独特的体验。

BMW 涡轮增压6缸直列汽油发动机

强大的动力储备,丝般平滑的性能:BMW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已然是一个传奇。而BMW 640i中的强大动力传动系统,将续写这一传奇。

功率235千瓦 (320匹马力),扭矩450牛米。耗油量只有7.9-7.7升/1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4秒。在BMW640i的BMW涡轮增压发动机中,革命性的技术和创新的微调结合,产生了轰动效应。涡轮增压器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将新鲜空气引入燃烧室,汽油直喷技术瞬间释放出汽油空气混合气雾,实现高效燃烧效率;同时,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有效地调节发动机性能。从而在宽的转速范围内确保最高效率和最大功率,并随时直接响应。简而言之,这就是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理想发动机。

以驾驶者为导向

新BMW6系四门轿跑车中的每一个开关、每一处显示屏和每一个操作元件,都以驾驶者为导向设计,安置在最方便驾驶者操控的位置。

方向盘的左侧配置有驾驶者辅助系统开关和灯光设置开关。驾驶区的正前方,BMW驾驶辅助的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会将所有驾驶和安全性信息直接投射到您的最佳视野内。而方向盘,则牢牢地掌控在您的手中。

在驾驶者略微偏右的地方,您便可以看到选装的自立式10.2英寸全彩色显示屏。下面不远处,您便能触碰到旁边的换挡杆以及中央控制台上的动态驾驶控制系统。再旁边是可控制导航和信息娱乐等系统的iDrive控制钮,前排乘客亦可轻松够到。

关于海南宝翔行

宝翔行作为供应BMW全系列轿车的授权经销商,全新的环境设施、功能区域齐全、设备完善、交通便利,让客户充分享有至尊舒适的感受。现代化的店面外观造型设计,精准化的区域划分,独步全球的电子化客户关系服务系统和现代化的优企系统,为顾客提供尊贵及贴心的服务。公司具有一支职业化素养的专业服务团队。拥有一批经过宝马专业机构培训考核认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以及具有丰富经验、技术精湛的专业维修工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双层维修服务车间,装备有目前国内一流的检测维修设备和充足的原装正品配件库存,客户可以在舒适温馨的顾客休息区,随时观看到车辆维修保养全过程。客户时时能感受到宝马“倾情关注,悉心关怀,执行有力,务求完美,深入理解,行动到位”的服务理念

BMW授权经销商:海南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MW经销商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289-9号嘉华汽车城

BMW经销商热线:0898-6087 0000

BMW经销商主页:www.hnbxh.bmw.com.cn

新浪官方微博:@海南宝翔行

微信号:bmwhnbxh

BMW6系带您感受惊世之美 品味潮流时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