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长安铃木锋驭1.18日江西区域上市会招募

长安铃木锋驭1.18日江西区域上市会招募

2014-01-10 19: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上市时间:2014年1月18日14:30

上市地点:南昌市迎宾中大道458号华宇尚城隔壁(江西燕兴长安铃木4S店内)

欢迎莅临品鉴!

市会预约电话:

0791-85277089/0791-88529913

如果您是到场嘉宾,

如果您的手气够好,

那么,您就有可能是锋驭江西区域上市会终极大奖的最终得主哦!

长安铃木锋驭1.18日江西区域上市会招募

蛰伏多年之后,长安铃木终于推出了这款重磅产品——城市SUV锋驭,相较其他车型来说,锋驭的外观更加犀利,而且,这一次长安铃木将“四驱”还给了它,算是将长剑还给了武士。以锋驭不错的配置,加上合理的价格,相信在国内SUV市场会有一番作为。

厂商指导价:

长安铃木锋驭1.18日江西区域上市会招募

【外观方面】锋驭定为紧凑型城市SUV,灵活、轻盈、而且不失活力。整个车身线条流畅和谐,尾灯造型锐利与后备厢可以巧妙地贴合,各个部位比例匀称。

长安铃木  1.6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配置方面】锋驭在配置方面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安全以及舒适性方面,比如全系ESC+6安全气囊+HHC坡起辅助系统,作为一台15万的紧凑型SUV这样的配置不算低了。另外这台顶配车型带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将四驱以及驾驶模式整合在了一起。

长安铃木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锋驭搭载了铃木全新研发的G-INNOTEC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58牛·米/4400rpm,压缩比高达11:1。匹配一台CVT无极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可模拟7个挡位。

长安铃木  1.6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作为最值得期待的年度SUV,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在配置、油耗、安全、品质等方面全面超越同级的出色表现,锋驭必将全面超越消费者的期待,成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之选,重铸城市SUV价值新标杆,开启属于铃木的崭新辉煌篇章。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