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压岁无压力 马上有MINI 新年新春新政策

压岁无压力 马上有MINI 新年新春新政策

2014-01-10 18:5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新年伊始,MINI这厢有礼了,祝您新年快乐,年年有余。当然,向来真诚的MINI绝不会光说不做。注意:MINI现在就要发红包啦!现特别推出庆新年新春新政策: MINI COOPER PACEMAN、MINI COOPERS PACEMAN综合优惠达3万元,贷款利率低至0.99%;一整年0贷款0压力,还有惊喜重购礼券和置换礼金让你摆脱压力欢庆新春。特别的订制献给特别的你! 全力帮你实现史上最红年货清单。来合宝MINI绝对购了!

压岁无压力 马上有MINI 新年新春新政策

MINI PACEMAN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车是一个全能型选手,MINI PACEMAN恰恰可以满足你的任何要求。虽然MINI PACEMAN定位于SUV车型,前脸的设计与传统MINI有所不同。但它依然传承了椭圆形头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等沿用50年的经典设计元素,看起来英伦范儿十足。

压岁无压力 马上有MINI 新年新春新政策

当然,MINI PACEMAN也注入了很多新的设计元素,压且向后下切的车顶线条以及两扇大型轿跑车车门,双排气尾管和尾门上“PACEMAN”醒目标识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理念。配合经典的设计理念,营造出让人过目不忘的混搭外形设计。

在配置上MINI PACEMAN配备了以电磁控制的多片式离合器为核心的ALL4四驱系统,同时传承了经典的四轮四角的设计特点。ALL4四驱系统除了能够帮助车辆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以外,还可以大幅度提高车辆在转弯时的动态性能。卡丁车般的感受更具驾驶魅力。 尽情吧,就像MINI一样!

压岁无压力 马上有MINI 新年新春新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