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MINI ONE COUNTRYMAN售23.31万元 限一台

MINI ONE COUNTRYMAN售23.31万元 限一台

2014-01-10 18:22: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厦门信达Mini店了解到:即日起至1月31日,信达通宝MINI借两周岁到来之际及新春大喜,据悉,活动期间:MINI ONE COUNTRYMAN售23.31万元,限一台;MINI COOPER CLUBMAN FUN 版售23.1万元,限量五台;MINI COOPER EXCITEMENT版直降7万,MINI COOPER S EXCITEMENT版直降8万。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0592-3331666详询经销商

MINI ONE COUNTYMAN售23.31万元 限一台

 MINI  1.6T AT

 它创造了MINI历史上的众多第一

MINI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无外乎时尚、个性、可爱,而可爱又往往与小巧密不可分,不过这一次MINI的设计师却没有按照常理出牌,而是让MINI“长大”了不少,变身为一款跨界车型,或者也可以称其为“紧凑型SUV”。

Countryman创造了MINI历史上的众多第一,它是MINI车系中首款长度超过4m的车型、首款4门4座的车型、首款搭配4驱系统的车型,因此Countryman到来之后让很多人感到不适应,当然也让很多人为之着迷。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要求,Countryman还分为标准版和运动版,它们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有所差异。我们此次试驾的为Cooper S Countryman ALL 4运动版车型。以往MINI Cooper S车型的发动机罩上面都有一个长方形的进气口,而在Countryman身上这个长方形的进气口被整合到了进气格栅的下方,从而使发动机罩变得更加光滑平整,同时也强化了前脸野性的风格。比起普通版的MINI,Countryman的外形的确显得“臃肿”了一些,不过却更容易让人一眼辨认出来,样式新颖的轮毂、饱满圆润的车尾以及车身上的“ALL 4”标识等设计特征都极为讨人喜欢,新式的前大灯比起曾经的圆形头灯来说也增加了几分阳刚之气,应该说Countryman已经不再小巧,它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帅气的“猛男”。

MINI  1.6T AT

 它依然将时尚和个性置于首位

Countryman拥有4个车门,其实用性无疑得到了加强,那么时尚性是否会像A1 Sportback那样被抹杀了呢?从理论上来说的确是这样的,不过在MINI身上这样的推理又完全被打翻了,因为Countryman本身就是一个时尚跨界的产物,在它身上从不缺少时尚的元素,更何况MINI的设计师还拥有无限的创意。不论是从外到内,还是从上到下,MINI Countryman依然透露出十足的时尚气息。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