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Acura(讴歌)强劲复苏 销量翻番

Acura(讴歌)强劲复苏 销量翻番

2014-01-10 17:2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Acura(讴歌)品牌以前所未有的车型投放速度和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来了新发展。从宣布国产,到一举引进4款新车,Acura(讴歌)加快了本土化进程、丰富了产品线,同时有步骤地完善销售服务网络。通过全面的努力,Acura(讴歌)2013年销量翻番,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

产品线不断完善

2013年Acura(讴歌)相继引入4款新车,包括全新一代旗舰轿车RLX、专为中国定制的新锐SUV RDX3.0L精英版、时尚都市豪华轿车ILX2.0L精锐版和全新MDX。其中,RDX3.0L精英版不仅产品性能、空间和丰富配置领先同级,更以43.9万元这一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吸引了众多豪华SUV购买者,成为拉动2013年Acura(讴歌)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年底全新MDX的上市更极大的提升了品牌实力,将在新的一年为Acura(讴歌)带来更多忠实拥趸;而RLX、ILX2.0L精锐版则满足了不同层次豪华轿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让越来越多Acura(讴歌)车型进入了消费者的选择之列。

渠道稳步推进

Acura(讴歌)十分注重销售服务网络的高质量,渠道建设追求稳扎稳打。2013年,Acura(讴歌)海口、贵阳、西安、深圳等地的特约店和展厅先后开业,销售服务网络按照计划稳步推进,为消费者购买Acura(讴歌)品质出众的产品,尊享Acura(讴歌)领先行业的售后服务带来更多便利。

随着产品的快速投放,销售网络的稳健推进,2013年,Acura(讴歌)品牌也迎来了销量的强劲复苏,实现成倍增长,同时特约店的收益也得到显著提高。

国产化项目落定

上海车展上,Acura(讴歌)宣布将启动国产事项,并发布了首款国产车型的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7月,Acura(讴歌)与广汽集团就Acura(讴歌)国产事宜签订协议,制定共同实现2016年广汽本田生产Acura(讴歌)品牌汽车的目标,目前,国产的各项工作正按计划在稳步推进中。

2014年,将是Acura(讴歌)的一个全新起点。产品方面,Acura(讴歌)将引入搭载Sport Hybrid SH-AWD系统的RLX等新车型;品牌方面,Acura(讴歌)将基于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重塑品牌,抒写Acura(讴歌)中国事业新篇章。

Acura(讴歌)东莞顺熙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69-82871888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