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奔腾B50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兰州购奔腾B50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4-01-10 16:5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兰州购奔腾B50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编辑从兰州西北奔腾汽车4S店获悉,一汽奔腾B50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8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奔腾B50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931-8348111详询:

一汽奔腾B50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9.28 8.48 0.80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9.68 8.88 0.80
1.6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10.08 9.28 0.80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0.48 9.68 0.80
1.8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1.08 10.28 0.80
1.8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2.28 11.48 0.80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4。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老款复杂的进气格栅被更换为简洁大气的三幅式,并且六边形的边框也圆润了许多;前包围的设计也更加突出,并采用了双色混搭;前灯组则锐利感十足,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示宽灯,而此前的透镜配置依然被保留了下来。侧车身中的亮点还包括重新设计的更为动感的16英寸轮毂。尾灯组的内部结构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良,示宽灯采用LED光导的布局,在夜间的视觉性与安全性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设计者对于内饰的重新布局与设计显然要高于外观,鸥翼式的中控台走线,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立体感,此外音响与空调区域被完全的分隔,就设计单方面而言,可以看出奔腾有了不小的进步。中控台的材质使用了硬质塑料、塑胶,这个价位的车差不多都是如此。不过B50全系都没有配备彩色大屏幕。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的1.8L引擎是此次的重点更新,该引擎具备多点电喷系统以及双顶置凸轮轴,此外还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机构、VIS可变进气歧管、VICS可变进气涡流控制技术。与1.8L引擎相匹配的是爱信新一代F21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常规驾驶转速在接近2000rpm时便会做出升档动作,以确保更为经济的油耗表现。

编辑点评:新奔腾B50融合了一汽潜心积累、持续强化的技术实力,让全社会看到了中国对至臻品质的恒久坚持,对先进技术的孜孜以求,以及对创新意识的不断实践,并实现了一汽贴近市场、贴近需求的承诺。目前奔腾B50全系最高降8000元,有意的朋友不妨到店试车。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