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温州鼎源:年末钜惠 新奔腾B50限时抢购

温州鼎源:年末钜惠 新奔腾B50限时抢购

2014-01-10 17:1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亲,您还在为回家买不到车票而烦恼吗?您想在人挤人的车厢中度过吗......

1月18日-19日来温州鼎源亚飞奔腾4S店购车解决回家难问题,让您在回家的路上体验奔腾车的舒适性和完美的操控体验,高兴回家过大年!少量现车疯狂抢购!抢购热线:0577-88628550

购全系车型即享七重礼遇:

1.到店有礼:凡是到店客户可获得礼品一份。  

2.试驾有礼:试乘试驾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推荐有礼:成功介绍一名准车主购买奔腾汽车的,即可获赠300元工时券。

4.购车有礼:购车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

5.贷车有礼:“超低首付畅享1年零利率”。

6.置换有礼:二手车置换补贴最高享8000元。

7.回“家”有礼:凡奔腾、欧朗车主来店免费检测,赠送关爱年货礼盒一份(红酒)。

温州鼎源:年末钜惠 新奔腾B50限时抢购

跨越式升级 创造完美舒适体验 

奔腾B50自2009年正式登陆中国车市以来,凭借精准把握市场变动,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新奔腾B50通过40项全新变化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得到了跨越式升级,为用户创造出完美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奔腾B50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全新设计更加符合时代潮流审美。其外观造型以稳重、流畅舒展为主,并融入大量时下流行元素,设计风格既年轻又活力十足,呈现出稳重又不失动感的特点。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应用了光导发光技术,将美感与科技感高度结合,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流畅富于动感的双腰线使新奔腾B50侧部形体分割平衡、稳重,全系标配的全新双色表面拉丝处理16寸铝合金轮毂,也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使新奔腾B50更趋时尚、年轻。新奔腾B50全新设计的内饰更加精细与时尚,整体展现出立体感、层次感、科技感和运动感。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层次丰富曲线舒展的“鸥翼式”环绕仪表板以及立体式炮筒仪表,无不充斥着运动气息。而精益化处理的双中控面板设计——按钮紧凑精致,操作便捷且科技感强,营造出卓越的品质感。另外,新奔腾B50对空间的优化设计,使驾乘有效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超大空间让乘坐更加舒适。以腿部空间为例,轴距加长让驾驶者以及乘坐人员均能获得宽敞舒适的腿部空间。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新奔腾B50上市的车型新增了1.8L黄金排量,其配备的1.8L 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在达到京V排放标准的同时,相比同级别排量发动机更加节省燃油,动力性能更高。与该发动机匹配的爱信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构先进紧凑,传动效率高,重量轻,同时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可满足消费者全路况自由驰骋的驾驶需求。新奔腾B50 1.6L车型搭载了超越同级车型的1.6L发动机,同时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新奔腾B50通过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与舒适性。新奔腾B50新增弯道辅助照明系统,该系统能够根据行驶路况和车辆状态的变化自动控制转角灯(前雾灯),以便提供最优的行驶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此外,新增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座椅防鞭打、全车隐式安全气囊、中控锁,以及大灯水平调节等安全装备,让新奔腾B50更安全更周到。在舒适性方面,新奔腾B50继续优化振动噪声控制,在通过噪声、匀速行驶振动噪音等多个领域获得超越同级的优异表现,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静谧的车内空间。与此同时,新奔腾B50还丰富了音响系统配置,如新增AUX接口,与USB形成2种外置音源播放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此外新装备的独立全点阵TN显示屏,让音响信息、空调信息、蓝牙状态信息均可在屏幕上自由清晰显示。 

作为一汽奔腾的销售主力,新奔腾B50通过跨越式升级,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仍然继承了老款车型一贯拥有的商品优势。新奔腾B50诞生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B级车平台,基于该平台,新奔腾B50在操控、品质、空间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在操控性上,新奔腾B50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以及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实现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者更能充分体验驾驶乐趣。同时,严苛的开发实验和一汽轿车二工厂国际一流的制造体系、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了新奔腾B50的卓越品质。 

创变新生 进取不止赢取市场 

此次新奔腾B50跨越式升级,凸显出其作为一款舒适型高价值家轿的市场定位。当今社会,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的选择。而新奔腾B50着力打造的商品优势,正是源于一汽奔腾对这一市场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 

新奔腾B50的主要目标客户是社会中不断上升的主流人群,他们展现出稳重但不失热情,顾家但并不中庸,进取也懂得生活,务实但绝不将就等特点。而新奔腾B50通过继承与创新,将稳重与活力、科技与时尚进行最大限度的融合,从而获得动感时尚的外观与精细质感的内饰,同时经过动力升级,新奔腾B50更具冲劲,无疑与消费者的多样化消费需求高度契合。 

自面市以来,奔腾B50一直遵循“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凭借卓越的品质,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价值,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积累了优秀的用户口碑。此次新奔腾B50创变新生,在为用户带来更高使用价值的同时,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温州鼎源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六虹桥4S店:温州市六虹桥路(原瓯海货运市场对面) 销售热线:0577-88628550

瑞安直营店:瑞安市塘下镇104国道上金西路109号 销售热线:0577-58858333

龙湾直营店:龙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温州大道85号    销售热线:0577-56560333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