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小排量节能 福特新嘉年华成就贴心之选

小排量节能 福特新嘉年华成就贴心之选

2014-01-11 08:15: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国家对汽车业扶持与支持,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的出台,让诸多消费者感受到汽车生活的便捷与美好。从相关的国家政策法规解读来看,凡是1.6排量以下的车型均能够享受国家优惠政策。于是,福特嘉年华凭借其卓越的动力科技和节油表现,同其他1.6排量以下的车型一样,成为大多数消费者选购的目标车型。今天,我们就来一同看一看福特嘉年华怎样成就了用户的贴心之选!

小排量节能 福特新嘉年华成就贴心之选

低排量 搭载领先的动力科技

随着汽车科技发展以及人们汽车消费理念的转变,小排量车型日益成为消费者的选购目标。嘉年华则以优惠的补贴价格和强筋的动力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更多青睐。对于福特嘉年华来说,搭载低排量发动机则是顺应了目前的汽车消费潮流。在福特嘉年华车型上,我们可以看到它除了有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外,还有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可选。不难发现,这两款发动机都应用了领先的动力科技。

对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这是一款1.5L 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除了拥有良好的动力性能之外,它最突出的特点是可以根据发动机工况调整发动机正时,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燃油经济性。能提供低速大扭矩,适合中国的驾驶习惯与道路条件,且有着超高的可靠性。

小排量节能 福特新嘉年华成就贴心之选

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为福特汽车EcoBoost动力系列中排量最小的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三项先进技术于一身,有着超高的稳定性和出色运转表现。并凭借强劲动力、超低油耗、出色的静肃性和精良的做工,1.0升EcoBoost®GTDi蝉联2012年和2013年“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低油耗 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除了在动力科技方面的优势外,福特嘉年华还搭载了PowerShiftTM6速双离合变速器,因此,福特嘉年华在消费者享受购车优惠的一重惊喜后,凭借其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秀的表现,带给消费者长久贴心的经济实惠。

在PowerShiftTM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搭载1.5L L 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的车型,能够拥有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升;搭载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的车型,拥有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5升,良好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以媲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此表现在国际上蝉联冠军也无可厚非。

小排量节能 福特新嘉年华成就贴心之选

至此,熟悉福特嘉年华的消费者都能够发现,除了动感时尚是福特嘉年华最能打动消费者内心的因素外,在动力方面的良好表现更能够深深的打动每一位用户。因此,内外兼修的福特嘉年华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贴心之选也成为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有消息显示,截至2月28日的“嘉年华新年油礼”活动正在进行中,购车者均可获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和燃油大礼包,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千万可不要错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