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马上有车 聚诚有礼——新春豪礼大派发

马上有车 聚诚有礼——新春豪礼大派发

2014-01-10 15:5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2014年马年来啦!您还在等机会购车吗?如果错过了天猫狂欢双十一、又错过了淘宝双十二,那就别等啦!广汽丰田聚诚店1月11-12日举办“马上有车 聚诚有礼——新春豪礼大派发”,到实体店来体验实实在在的优惠吧!你可以不相信汪峰上了头条,你可以不相信恒大进了世界杯,但是不可以不相信我们送礼的决心!聚诚店为您精心准备了新年豪礼,希望能让您佳节喜上添喜,开上爱车欢欢喜喜过新年。

马上有车 聚诚有礼——新春豪礼大派发

活动期间,进店购车尊享以下超值大礼:

1凯美瑞贺岁版8.8折限量抢购!

2、来店试驾致炫有礼

3、订购致炫享受多重购车专属政策

(1)返利购:预订致炫每日返赠25元“致炫客户基金”,早订早划算。

(2)倍安新计划:年前下订,只要在店投保致炫专属保险,可获赠最高保额5000元的车身划痕损失险。

(3)按揭购车送2000新年大礼包。

(4)年前订购1.3L致炫的客户年后交车赠送内门槛踏板,订购1.5L致炫的客户年后交车赠送中央扶手及内门槛踏板。

多优惠,更多惊喜,敬请光临广汽汕头丰田聚诚高新区店!

广汽丰田汕头聚诚高新区店

地址:汕头市高新区黄河路与华山北路交界处

电话:0754-88468888、88488138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1441786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tjcgf

微 信 号:jc88468888

马上有车 聚诚有礼——新春豪礼大派发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