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长久马自达 六马献瑞庆“团”圆活动

东莞长久马自达 六马献瑞庆“团”圆活动

2014-01-10 17:2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新年将近,作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典型代表,中高级车日益受到更多人的青睐。销量数据显示,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2013年四季度销售实现了高速增长,Mazda6与睿翼均立下汗马功劳。面对越来越多的消费需求,务实的一汽马自达再度整装出发,用震撼的优惠政策来回馈新老用户,2013款Mazda6只需12.98万起便可开回家,最低首付仅需2.8万,购车更可享受多重豪礼。

因此,我公司决定在本周加开一场破天荒,抄底价的团购活动。让你开着爱车回家过年,避免为了买票所受煎熬之苦。心动不如赶快行动,买到就是攒到哦!赶紧拿起电话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2日 14:30PM开始

活动地点:一汽马自达长久4S店展厅(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南方材料装饰城正对面)

参与车型:MAZDA6、睿翼、MAZDA8;

报名热线:0769-2266 6866(东城店)、2290 0222(南城店)

六马献礼贺新春(六重超级好礼等着您!):

① 一马当先礼:购Mazda6增配导航;

② 玉马金堂礼:购Mazda6/睿翼/Mazda8可享受最高24期0利息0手续费;

③ 车马盈门礼:购Mazda8送3000元加油卡;

④ 马到成功礼:置换Mazda8最高可享万元补贴;

⑤ 一马平川礼:购Mazda6/睿翼送新车交强险;

⑥ 万马奔腾礼:购睿翼享10000元补贴。

Mazda6作为一款经典的B级车,自上市以来,始终受到消费者关注。它拥有B级车的高品质,同时拥有令A级车望尘莫及的舒适空间。新款Mazda6全系搭载了2.0L发动机,动力充沛,养护成本低廉;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多挡位更具驾驶乐趣,同时也更省油。新款Mazda6卓越的操控性与安全性构成了独特的“驾趣”。

作为马自达全球最先进B级轿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睿翼延续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并继续发扬光大。如今睿翼身披“日系宝马”的光环,诠释了马自达品牌“Zoom-Zoom”的运动精神。

借此,Mazda6及睿翼在用户心中的高价值口碑也将进一步确立。钟情Mazda6或睿翼的朋友可以积极入手了。

东莞市长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0769-2266 6866(东城店)、2290 0222(南城店)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