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宏宝3系旅行版成就你时尚舒适的自驾游

宏宝3系旅行版成就你时尚舒适的自驾游

2014-01-10 17:2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据2013年12月的数据统计,宝马3系达到了3000余台的销量,成为宝马全部车型的销量冠军。这款将豪华和运动集于一身的新型轿车,可以满足你居家旅行的驾驶需要,不用顾虑空间的限制,让你可以兼顾家庭和驾驶乐趣。在这新春之际,也正是东莞宏宝6周年店庆,为3系推出惊喜优惠,详情请咨询:0769-81106988

宏宝3系旅行版成就你时尚舒适的自驾游

 运动之王

具有创新装备特点的M运动型套件,以配备运动设计套装的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的动态性能为基础,并赋予它BMW M3般的外观。其中一项装备M车型运动型悬架,降低了10毫米,并采用更硬弹簧和减震器设置,以及更硬的稳定器。

M车型特有的埃斯托蓝金属漆动感车身颜色、包括众多车身部件的专用空气动力套件、镀铬排气管饰件、经过改进的悬架设置,以及直径为18或19英寸的M车型运动型轻质铝合金轮圈,都强调了车辆的动态特性。前后保险杠、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踏板盖、以及车尾醒目的暗影金属漆空气扩散器嵌件,将视觉效果发挥到极致,并再度凸显M车型运动型套件的动感特质。

宏宝3系旅行版成就你时尚舒适的自驾游

节能之选

ECO PRO(节能)模式能助您高效驾驶。当您使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选择标准装备具有节油功效的ECO PRO(节能)模式后,智能系统会立即开始工作,并且您还能根据自己的个人驾驶特性降低耗油量。

ECO PRO(节能)模式从所有细节减少油耗,如油门踏板、变速箱参数以及换档点均经过优化。加热/自动空调策略经过调节可以实现最低油耗。您可以通过控制显示屏观察ECO PRO(节能)模式是如何降低能耗的。

ECO PRO(节能)提示信息会为针对视线更高效的驾驶,向您提供相关建议,例如建议您温和地加速。采取何种节油措施由您自己决定,按照ECO PRO(节能)提示信息进行操作,可使耗油量降低高达20%*。车载电脑中的奖励里程,会向您精确显示附加里程数量。

如果希望了解自己在ECO PRO(节能)模式下的驾驶效率,您可以查看耗油量历史记录。效率娱乐显示屏还会显示当前采用了哪些技术创新,来提高效率。因此,您可以看到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何时工作,以及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何时启用。

音响之乐

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选择装备的Harman 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能够实现完美的立体音效,并为您提供完整的听觉体验。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能享受听觉盛宴。

多达16个扬声器(输出功率为600瓦),使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内部充满具有完美音质的环绕声。与传统的高保真系统相比,Harman Kardon系统对音质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外观上也与众不同。该系统包括两个附加的中音扬声器和5个附加的高音扬声器,全部采用高品质铝制膜片,因此能够创造比传统高保真系统明显更加精确的声音模式。

带有字标的镜面三角阳极电镀铝制豪华面板,定义了Harman 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的外观。此外,带有六角结构的金属板令内饰效果更佳。Auravox技术可在低音区针对具体车辆进行与车速相关的均衡,对行驶噪音进行精确补偿。

宏宝3系旅行版成就你时尚舒适的自驾游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