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广汽丰田“一‘部’到位 汉兰达轻松贷”

广汽丰田“一‘部’到位 汉兰达轻松贷”

2014-01-10 17:2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随着汽车生活深入人心,车辆限牌限购城市增多,多功能车逐步成为很多客户的一步到位的首选车型,特别是多功能运动型SUV车型近几年呈现明显上升趋势,而作为中大型SUV的代表汉兰达更是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切实让更多消费者在汽车生活实现了“一部到位”。

广汽丰田“一‘部’到位 汉兰达轻松贷”

广汽丰田骏鸣店新年伊始,即推出“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金融营销活动,此次活动将为消费者们提供便捷和优惠的购车服务。届时,顾客可以在广汽丰田全国销售店参与本次活动,享受极低日供和极低首付的优惠,活动预计持续到2014年2月28日。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丰田金融、广汽汇理、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和中信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参加,各金融机构会提供不同类型的按揭产品,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最终实现轻松拥有车辆。

丰田金融的5-1-5产品极低日供期限为12个月,以价格为248,800元的汉兰达为例,首付124,400元,尾款124,400元 ,日付只需47元。在20%极低首付产品方面,同样以248,800元的车为例,首付仅为为49760元,期限为12-60个月,日供在159-600元之间。如果选择广汽汇理服务的话,其5-1-5产品的极低日供更低至40元。如此一来,对客户而言,短期内购车所占用的资金,就会大大降低,被盘活的资金就可以用作其他投资;另一方面,短期资金紧张的客户在购车时也可以“一‘部’到位”,选择汉兰达这样一款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的豪华城市SUV,升级美好生活。

在享受以上优惠的基础上,丰田金融还将每一位向办理“管家贷”业务的客户赠送最多8次的免费保养,而广汽汇理则向全部按揭客户提供按揭期内不限次数的免费道路救援。

除了活动优惠以外,广汽丰田还会在4S店头举办“理财大讲堂”活动,邀请专业理财讲师向客户传递理财之道。

广汽丰田此次举办的“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汽车金融营销活动,集合了车型、金融和营销各方面的资源和优惠,该活动不仅是对消费者的一种回馈,也再次体现了广汽丰田想客户所想,为顾客提供“全天候、全覆盖、全领域”的“心悦服务365”品牌精神。

对于资金需求比较紧张的消费者,可以采用上述方法购车,详询:83030000,广汽丰田骏鸣寮步店,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A-01-07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