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宏宝宝马6周年店庆 客户尊享会圆满落幕

宏宝宝马6周年店庆 客户尊享会圆满落幕

2014-01-10 13:4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4年1月8日,东莞宏宝客户尊享会在展厅隆重举行。在2014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东莞宏宝店通过举办此次大型客户尊享活动,旨在让更多客户了解BMW 系列车型的运动优雅和创新技术,体验BMW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同时答谢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东莞宏宝的支持与厚爱。

宏宝宝马6周年店庆 客户尊享会圆满落幕

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通过展厅专业讲师的讲解和演示,受邀的客户进一步了解到BMW 1、3、X1系时尚与动感并重,不断为驾驶者带来最为纯粹的驾驶乐趣;贴心的BMW金融产品和服务,让客户的BMW梦想提前实现!

宏宝宝马6周年店庆 客户尊享会圆满落幕

 分享澳洲之旅

同时,时值宏宝宝马“欢度6周年店庆”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为到场客户特别定制了BMW 1、3、X1系优惠销售政策,购车客户尊享多重惊喜店庆大优惠、砸金蛋喜赢新春大礼包。

宏宝宝马6周年店庆 客户尊享会圆满落幕

专业讲解师为大家介绍BMW 1系

BMW 1系的强劲动力配合宝马先进的底盘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驾驶乐趣。1系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式轻质钢臂后桥,为车辆转弯提供最佳支撑;高精度转向机构、高性能制动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1系出色的操控性;配备最先进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的车型,可无极调节前/后轴间的动力分配,系统反应时间仅数毫秒,即使是最轻微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倾向也会得到及时有效的预防。

宏宝宝马6周年店庆 客户尊享会圆满落幕

宏宝宝马6周年店庆 客户尊享会圆满落幕 宏宝宝马6周年店庆 客户尊享会圆满落幕

缤纷的现场互动有奖活动

宏宝宝马6周年店庆 客户尊享会圆满落幕

现场互动获奖客户合影  关于宏宝

东莞市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授权经销商,座落于东莞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达6800平方米,是按照 BMW汽车集团全球统一的4S店标准建造,提供BMW3系、5系、7系、BMW X3、BMW X5、BMW Z4以及BMW M系等多种车型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东莞宏宝拥有一支受过BMW专业培训的销售和维修技术队伍,建立了高效的管理和服务体系。2800平方米无与伦比BMW风格的现代化展厅,为顾客提供了优雅舒适的购车环境;原装德国进口的维修设备所装备的高科技维修中心以及充足、纯正的BMW零部件供应;细致周密的人性化服务,让所有来宾,不仅感受到宝马品牌的尊贵,更体验到技术服务的专业。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