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男人的怒放 硬汉科帕奇

男人的怒放 硬汉科帕奇

2014-01-10 13:0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雨雨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SUV相对轿车更加硬朗的形象使我们总把男人和SUV联系在一起。如果把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比作男人的话,我觉得它更像这样一种男人,不张扬,也不随大流,兼具激情与实力;无论对工作还是生活,内心埋藏着对“后青春期”梦想的热爱,渴望人生即兴的怒放。而汪峰正是这群人的典型代表,他的音乐励志、阳刚、充满爆发力。“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是的!很多人都爱吼那一段高潮,来声嘶力竭出心底郁结;但这群人却更爱琢磨之前平静浅浅的吟唱,那深藏了对过往回忆的情结。何时能怒放生命?在经历过青春懵懂期时的彷徨、在尝试过摔到人生谷底时的悲凉、亦或是在失去内心支撑自己继续前进的力量之后?Little Boy,你已经长大,是该与科帕奇一起怒放生命!

男人的怒放 硬汉科帕奇

“一定要实在的车子,7人座大空间很实用”

车主:王凯 沈阳人

职业:合资企业项目经理

年龄:36岁

王凯是名合资企业项目经理,1.8米的大高个,给人第一眼就是踏实实在的感觉。他工作已有10多年了,多年的磨练与阅历地积累让他一别当年好高骛远的吊儿郎当样,努力踏实工作,是大家眼中的好领导好丈夫。“不管做事还是做人,不能太虚,一定要有实实在在的真本事,这样才能在社会上闯出名堂,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与重任,这样才是真真正正的纯爷们!”王凯凭着这番做人信条在入公司三年后就被上司选为重点培养人才。

4年前,因为公务需要,王凯买了一辆别克凯越,但最近公司迁到了新区,女儿也3岁了,王凯满脸洋溢着父爱说道,“她调皮活泼得很,还特别喜欢小动物,这两天她妈妈给她买了条拉布拉多,把她乐得。今年9月份,我女儿就开始上幼儿园,这么看来以前的车子好像小了点,所以萌发了增购车的想法,意向就是入辆大空间的SUV。”正如他做人的“纯爷们”标准一般,王凯很注重车子的内外兼修,“一定要实在的车子,我在买车之前做了很多功课,对很多款SUV的空间尺寸做了比较。最终我选择了科帕奇,7人座的大空间可以满足我的小家庭各种日常需求,储物空间的宽敞与实用性结合得也非常好,给了我很多惊喜。”

“SUV就应该有力量感,像个男人”

车主:李乔 上海人

职业:投资顾问

年龄:32岁

李乔的性格形象和他的职业看上去有点不符,大多数人眼中投资顾问应该是一副金丝边眼镜及纹丝不乱的发丝,对,还有挺括的西服。而李乔的个性却很豪迈,“我生活中结识了一大帮热爱音乐的朋友,大家平时都是在CBD上班的白领,都热衷摇滚带给我们豪放、man的感觉,不喜欢被束缚。我们的工作性质都相对弹性和自由,平常经常呼朋唤友组乐队玩音乐,享受生活中的激情怒放。”李乔笑道。

李乔称,他享受开着SUV在城市里纵横的感觉。“我喜欢汪峰的歌,不像大多数摇滚给人颓废的感觉,他的摇滚很励志、阳刚。城市生活灯红酒绿,光怪陆离,长期沉浸其中,会让你迷失、彷徨,男人的目光必须要放得远、认清最佳的前进方向在哪里!”他说道,“在自驾旅行时,SUV的充沛动力、高承载力和通过性又能让我们彻底放开驾车的心情,在绵延空旷的高速路上一脚油门,一路向北,真是一种最释放的感受。SUV在我心中就是力量的代表,而这种力量又是给我更好生活的源动力。拥有一辆适合自己的SUV,就相当于选择了一种更自在,更怒放的生活方式。”李乔认真地说道。

“要开就开专业SUV,真正的纯爷们,绝非徒有虚表”

车主:王华 苏州人

职业:某外贸公司总经理

年龄:35岁

“我在三年前开始创业,经历过风风雨雨,现在有了一份稳定发展的事业。在稳固阶段,心态反而更年轻了。也许是被风雨冲刷过了吧,顿悟就一下子的事!人生在世,要的就是一种充实,男人么,事业固然重要,但不是唯一。更重要的是体验生活中不同的精彩。”原先一直埋头于工作的王华开始放慢自己的脚步,去感受身边美好的风景。每周抽出两三天开车出去兜风自驾游;或者约几个兄弟去郊区野炊、钓鱼、打个三对三篮球赛什么的,这些事情成了王华最享受的事。“我觉得,男人应该追求生活的质量,让自己随时保持年轻的心态去应对今后各种的挫折。”

为了更好地满足这种生活方式需求,王华买了新款科帕奇,“我主要看中他的专业SUV底盘,我对那些空有SUV外壳的“大轿车”不感兴趣,外观造型再怎么豪放,内里却载重低、塌屁股、爬不上坡,那还能叫SUV么?相比同级别SUV,科帕奇还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保障。在日常都市中尽情驾驭,亦或在旷野中怒放激情,都可以感受到生命中不一样的精彩!”

东营北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546-8658888

售后服务:0546-8658888

地址: 东营市西四路五干桥南80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