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2014-01-10 11:4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随着东风日产骊威天籁等轿车相继更新后,其SUV产品序列也将进行新一轮布局,其中就包括新奇骏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部长杨嵩表示:全新一代奇骏SUV将于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型属于垂直换代,在设计与配置方面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由于长轴距车型在国内市场愈加受到欢迎,日产将针对中国市场对新奇骏轴距进行加长,达2706mm,这一数据不仅超过海外版车型,而且还超过现代力推车型-全新胜达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国产新奇骏较海外版小幅加长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中国市场对于日产的重要性显然是非常高的,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戈恩先生曾表示:“中国是日产汽车最大市场,未来10年仍将是最重要市场。”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大空间,长轴距等条件追求日益明显,日产将顺应市场变化做出相应调整,这将率先体现在奇骏上,新奇骏轴距达2706mm,较海外版的2705mm加长了1mm。

国产新奇骏轴距大幅加长 动力提升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国产现款奇骏车身尺寸分别为4635/1790/1785mm,轴距为2630mm,而新款奇骏轴距在现款基础上加长了76mm,其乘坐空间及舒适性有了很大提升,不仅如此,新奇骏在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新车在动力方面依然延用了现款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式引擎,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百公里油耗则分别为7.5L和8.3L,在动力提升的同时,也充分提升了其燃油经济性。

国产新奇骏竞品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去年10月份上市,凭借其2700mm的轴距,在紧凑型SUV中优势明显,而国产新奇骏上市后,轴距比其长6mm,在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式引擎和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9kw和180kw,新奇骏在动力性上还有一定距离,但在油耗表现上,新奇骏具备较为出色的表现。

国产新奇骏亮点解析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东风日产新奇骏较现款奇骏最大的不同来自前脸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设计上更加圆润时尚,前进气格栅较现款而言变化较大,采用了“V”型设计,下进气口造型更加大气。尾部方面,最直接的变化就是尾灯造型的改变,由纵向改为横向设计,较现款而言更具动感。

【东风日产中升捷通专营店】是按照东风日产最新标准建成的东北首家旗舰店。以大连中升集团为依托,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客户购车当天即可交税、办牌、上保险!来北二路中升捷通选车、购车简单快捷,助您早日成为有车一族!

本店主要经营东风日产品牌系列车型:新世代天籁、新世代天籁·公爵、新轩逸轩逸·经典、阳光、新生代骊威、骐达玛驰、奇骏、逍客楼兰贵士等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欢迎您和家人朋友光临东风日产沈阳中升捷通专营店,赏车试驾!更多优惠活动,欢迎咨询!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中升捷通 微信+关注方法:
1、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加关注
2、手机登陆微信→点击通讯录→ +添加朋友→点击查找公众号→搜索“中升捷通”即可加关注
3、凭微信关注并分享到朋友圈,到店即可领取【价值1720元美容贵宾卡一张】、【洗牙卡一张】。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