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荣聚2014福日荣耀盛典大咖周立波送祝福

荣聚2014福日荣耀盛典大咖周立波送祝福

2014-01-10 11:31: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荣聚2014福日荣耀盛典大咖周立波送祝福

荣聚2014福日荣耀盛典大咖周立波送祝福

海派清口创始人、因《壹周立波秀》《中国梦想秀》火遍大江南北的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周立波一直以来对福日集团情有独钟,在1月7日刚刚结束的“荣聚”2014福日集团高端品牌荣耀盛典上,周立波神秘“亮相”,为到场客户和福日集团送上了温馨祝福。

荣聚2014福日荣耀盛典大咖周立波送祝福

早在2013年10月,周立波就曾利用国庆假期携带家人朋友到访福日集团,在福日集团董事长、总裁曾显波的陪同下,来到福日俱乐部会所用餐,并在接下来的几天先后参观了福日游艇俱乐部和万丽海景,体验了海上游艇生活、试驾了时下最受欢迎的防堵车神器赛格威,并于坐落在八大关畔的绝版豪宅万丽海景31层空中会所享受下午茶。

当天晚上8点30分左右,晚宴临近白热阶段,主持人登台,向全场送上温馨祝福,这时,大屏幕中蓦然出现一张大家熟悉的脸庞。“周立波!”喜爱周立波的现场观众率先喊出了名字。

屏幕中,周立波登上录制车,亲切地向现场客户打招呼:“计划不如变化快,本来今天应该和大家欢聚一堂,因为你们都是精英!真的非常遗憾,今天只能通过VCR向大家补偿一下,希望这个遗憾会成为日后我们见面相识的理由!”周立波表示,因为福日集团董事长曾显波先生与自己的妻子是EMBA的同学,因缘际会与曾总成为朋友,并以朋友的身份加以评价:“我能和曾显波成为好兄弟,正是因为他诚实,我义气。”“显波跟我说过,今宵没有生意,今宵只谈风月,我相信虽然天气不太适合谈风月,但是在室内暖融融的氛围下,大家还是能谈出点事情来的。”

说到福日集团的产品,周立波调侃:自己好友卖的产品,他一定会说好的,更重要的是,他认为一个好人卖的产品,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并借此机会祝愿大家马年吉祥,度过一个愉快的荣聚夜晚!

荣聚2014福日荣耀盛典大咖周立波送祝福

荣聚2014福日荣耀盛典大咖周立波送祝福

作为当晚的神秘环节,周立波的祝福无疑给福日集团高端品牌的到场客户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而因档期原因未能到场的周立波也再三表示,日后有机会希望与福日有更多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