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福日集团2014荣聚盛典高端生活饕餮盛宴

福日集团2014荣聚盛典高端生活饕餮盛宴

2014-01-10 11:23: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福日集团2014荣聚盛典高端生活饕餮盛宴

2014年1月7日,“荣聚”2014福日集团高端品牌荣耀盛典在香格里拉盛世堂荣耀启幕,福日集团董事长、总裁曾显波先生携福日高层及奢侈品团队和受邀出席的福日集团高端品牌客户相聚一堂,享受晚宴的精彩时刻,展望福日集团未来的美好前景,共同打造钻石级精英交流平台。

福日集团2014荣聚盛典高端生活饕餮盛宴

此次盛典,福日集团与省内多家高端异业联盟,为客户带来超百万明星大奖!价值12万的海风澳洲滑翔机培训、总值30万的天泰高尔夫VIP体验券、价值5万的德迈新西兰10日自驾游、价值48000元的爱尚天美体检卡、价值5万的格林画廊名作,还有精致夺目的Be Luxury一克拉裸钻、招商银行私人定制钻石项链及袖扣、头等舱机票、茅台白金酱酒礼盒、竹叶青白酒、叶瑞财记忆学课程等。经过多轮抽奖,许多在场客户纷纷抱得新年大礼满意而归。

福日集团2014荣聚盛典高端生活饕餮盛宴

境外奇旅,High爆全场

“成为一名飞行员!进入一万英尺高空,融入蔚蓝天际,俯瞰美丽世界!”— 2014年,青岛福日集团与青岛航宇海风航空科技联合推出澳洲滑翔机飞行项目,青岛将继北京之后组成国内第二个滑翔机飞行圈。该项课程将由王石的飞行教练INGO(德国教练、四届世界冠军、38000小时飞行经验)和杜鹏(中国滑翔机飞行第一人,中国教练)为您亲身授教,并肩飞行。课程包含18天行程, 10小时理论,50个起落,30小时空中飞行课程,2次比赛,更有机会享受精彩纷呈的澳洲生活体验:乡村高尔夫,拜访酒庄,追踪袋鼠、寻觅考拉,河中钓鱼,越野车丛林自驾探险,体验澳洲小镇生活,游历人间天堂塔斯马尼亚岛美景,歆享最棒的海鲜大餐。

同样精彩的还有德迈旅行社重磅奉上的私人定制大餐:爱尔兰10日自驾游。届时福日高端客户将有机会来到悠游风帆之都——奥克兰,于碧海蓝天下扬帆起航;于基督城开启温馨自驾旅程,饱览南岛无限好风光;在夕阳下的奥马鲁观看成群可爱小企鹅回巢;能够行驶在达尼丁——南半球保存最好的维多利亚和爱德华时代风格的建筑群中;也可以畅游在米佛峡湾,在这个有着“世界第八大奇迹”之称的人间仙境中,聆听大自然最和谐的声音。全程舒适的新西兰旅程安排,将给福日高端客户带来一个完美的温馨假期。

休闲生活,精致享受:

拥有国际锦标级27洞山地高尔夫球场和世界顶级高球培训基地——杰克尼克劳斯学院的天泰高尔夫,此次荣聚活动中为福日高端客户提供了总价值30万的高尔夫练习、温泉及酒店体验券,旨在与福日合作,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多精致惬意的生活享受。

爱尚天美整形医院58000元的体检卡及价值48000元的美容代金券给长期奔波、忙碌于世界各地的顶级客户带来了最贴心的关爱;黑胡椒酒吧对餐前酒环节给予了大力支持,精致名品令当晚宾客歆享流连。

惬意生活离不开美酒相伴,当晚活动中,茅台白金酱酒及太原劳斯会鼎力支持,分别提供了10组白金酱酒大礼及足量竹叶青白酒,深受当晚嘉宾喜爱。

福日集团旗下福卡会基于福日集团高端奢侈品体系,提供高端前沿生活服务的管理平台,可尊享非凡游艇体验、至臻酒店会所生活、至尊豪车服务,专属空中旅行等。更多顶级异业资源网络扩张中,旨在打造最高端资源整合供应平台。针对本届荣聚活动,福卡会定制推出10张价值3万元的尊享体验卡,作为当晚三等奖获奖客户的礼品,以此回馈长期以来支持和信任福日的高端客户。

唯美艺术,梦幻王国

文化艺术向来备受注重品位的福日高端客户的推崇。本次荣聚,最引人瞩目的艺术品莫过于格林画廊提供的马年定制大礼:著名画家麦响的作品《征途》,市场售价高达5.08万;珠宝商BeLuxury提供的6.8万1克拉裸钻通过微信抽取被幸运客户收入囊中;招商银行为当晚活动鼎力支持钻石项链及袖扣、养生笔记本等大礼;广度文化提供《叶瑞财全球记忆学》记忆力培训课程1000元(5次课程)作为随手礼品,备受高端客户喜爱。

此外,还有空客A380头等舱机票等超值大奖,连番巨奖“轰炸”引爆全场热情。

福日集团2014荣聚盛典高端生活饕餮盛宴

福日集团2014荣聚盛典高端生活饕餮盛宴

“品牌与巅峰相聚,价值与荣耀共享”。“荣聚”2014福日集团高端品牌荣耀盛典在客户热烈的掌声中走向尾声。以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为定位的福日集团将在客户的期待中,整合更多高端资源,为顶级客户提供尊享定制与高端服务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