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上天猫,广丰华夏让逸致陪您免费回家过大年

上天猫,广丰华夏让逸致陪您免费回家过大年

2014-01-10 11:1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当一切归于平静,人们才发现,真正的幸福,来自于家庭的天伦之乐。商场上的叱咤风云,夜场上的挥金如土,都不及简简单单的温情,陪着家人共度人间冷暖,笑看细水长流。当人们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也许在交通工具上便不会再去追求浮夸和虚华的气派轿车,而会更加欣赏空间实用、拥有更多座位的家用MPV车型。尤其是广丰逸致,凭借着多变的空间组合、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稳定可靠的质量,让人们在无忧使用的同时,可以尽情的享受简单生活的乐趣。

上天猫,广丰华夏让逸致陪您免费回家过大年

1月10日—14日进入广汽丰田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限时抢逸致7天免费使用权活动”(每天1台整点上线,连抢5天)

1月10日—20日进入淘宝试用中心,选择试驾频道进入“逸致带你回家过年”专题页面,在线回答问题提交试驾申请,从申请用户中抽取50台逸致7天免费使用权。

1月10日—11日登录淘宝进入天天特价频道,点击“天天抢拍”进入“抢拍逸致7天免费使用权活动”。(每天5台,进行2天)

1月10日—2月15日在广汽丰田天猫旗舰店购买逸致即享“购车油礼”,前10名下定客户送1000元油卡,11-50名下定客户送500元油卡。

上天猫,赢取逸致免费使用权,点击广丰华夏店,一切尽在手中,让您过年好礼接踵而至!

上天猫,广丰华夏让逸致陪您免费回家过大年

只要您通过搜索微信号:HXDY31076666或是微博账号:“广汽丰田华夏于洪店”进行关注。只要评论或是转发最想“致炫开到哪儿”到店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详情咨询:024-31076666

上天猫,广丰华夏让逸致陪您免费回家过大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