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广丰奥运村店 新年促销豪礼过万

广丰奥运村店 新年促销豪礼过万

2014-01-10 10:3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年底疯狂大促销两款车型凯美瑞2013款 2.5G 舒适版,凯美瑞2012款 2.5G 豪华版这两款车型只有在2014年1月11~12这两天大促销,此次活动需要报名参加才能享受到极限优惠,真的是极限了!只针对北京客户才能享受到的优惠,报名电话请致电本店销售热线详情咨询:010-62928866!机不可失失不再来,2014年马上有车吧!

购车送精美礼品

活动期间2014-1-2至2014-1-29凡在本店购车客户就有精美礼品相送,购买致炫的车主送专车随带精美礼品。还有更多优惠惊喜,年底大促销,享受史前绝不可能有的价格,就在广丰奥运村店。

活动期间新购车客户新入会员额外再送1000累计积分。

广丰奥运村店 新年促销豪礼过万

售后尊享五大新年礼

活动期间2014-1-2至2014-1-12

感恩礼:单店前100名付费入库车主,尊享百元服务礼包,到店可获赠致炫手机防滑垫、直选汽车拼图等精美礼品。

浪漫礼:致炫车主有机会享受广汽丰田定制的浪漫婚车大礼。

心悦礼:心悦体验日,聆听广汽丰田高满意度服务“背后的故事”

文化礼:广汽丰田文化之旅,零距离接触世界级模范工厂,丰田服务人才培训基地感受深厚文化的传承之道。

旅行礼:广汽丰田官方微博互动,发表话题#致炫去哪儿#最想与谁驾着致炫去的地方赢取旅游礼券和精美车模。

广丰奥运村店 新年促销豪礼过万

新年欢乐行,金礼大放送

特别的礼给特别的你

新年新色彩,澳林通田印象常留

新一代,新选择。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更远更自由。

广汽丰田北京澳林奥运村店,销售热线详情咨询:010-629288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花虎沟20号-1号(京藏高速公路4号出口,清河收费站辅路域清街路南)

温馨提示:为了节省您的时间,请您提前一天(24小时)和我们进行维修预约,即可享受到更为优质的服务。预约电话:010-62926660,18910066071。到店路线:

路线一:北四环健翔桥出京方向,京藏高速4号出口(999急救中心)辅路前行右转域清街内。 

路线二:北五环林萃桥向南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域清街内。

路线三:地铁八号线林萃桥(C1口)致电本店专人接送。

北京澳林奥运村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292886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德外花虎沟2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