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长安欧力威1.4L VVT鞍山新东升激情上市

长安欧力威1.4L VVT鞍山新东升激情上市

2014-01-10 10:0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12月21日,长安欧力威1.4L VVT在鞍山新东升4S店展厅内隆重上市。众多媒体、车主代表以及长安汽车销售精英团队,共聚一堂再享欧力威实尚盛宴。本次欧力威1.4L VVT推出劲悦型和劲享型,价格分别为52900元和55900元。

长安欧力威1.4L VVT鞍山新东升激情上市

本次上市的欧力威1.4L VVT车型,是面向两厢小型车市消费群体进行的全方位升级,在造型、动力、操控和NVH等技术品质上进行了提升,更加贴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代表了国内两厢小型车市场新的市场需求与发展方向。

长安欧力威1.4L VVT鞍山新东升激情上市

鞍山新东升总经理致辞

欧力威1.4L VVT配备具有德国血统的长安E-Power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4KW,最大扭矩136NM,保证了欧力威的高效动力。

欧力威1.4L VVT采用ABS+EBD双重保障,有效保障用车安全。此外欧力威采用高精准超适应性悬挂设计,尤其是后悬采用了新宝来别克英朗等车型常用的扭力梁悬架。离地间隙165mm,比一般轿车高出15mm以上,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欧力威1.4L VVT运动款犹如小型越野车,摆脱束缚,征服自然,拓宽心灵,越野驰骋!

长安欧力威1.4L VVT鞍山新东升激情上市

欧力威1.4L VVT神秘面纱开启

区别于以往呆板的厢式造型,欧力威的整车设计加入了不少运动元素,尤其是欧力威1.4L VVT新造型格栅、车顶行李架与黑色车身包围,更具时尚运动风范!

在欧力威1.4L VVT上市之前,一场名为“威力来袭-长安欧力威PK合资两厢车”的活动引发社会高度关注,为欧力威1.4L VVT成功上市奏响前奏。

长安欧力威1.4L VVT鞍山新东升激情上市

精彩的舞蹈表演

本次活动自9月5日在重庆拉开序幕,共举办了重庆、成都、广州、青岛、石家庄五站现场对比试驾挑战赛。针对消费者所关心的动力、制动、油耗等多项性能指标,欧力威与新骊威新赛欧启辰R50北斗星X5展开了PK测试。欧力威整体表现堪称完美,实力不输合资品牌。欧力威1.4L VVT的多项性能指标与合资品牌不相上下,甚至某些方面还优于合资品牌,代表了自主品牌两厢小型车的领先成就。

长安欧力威1.4L VVT鞍山新东升激情上市

现场游戏互动

与此同时,“长安欧力威PK合资两厢车·品质万里行”活动同步展开,长安欧力威携同新骊威、新赛欧启辰R50、北斗星X5等车型,途经重庆、成都、广州、青岛到石家庄,征服各种路况,完成品质见证万里行。这是一场自主品牌挑战合资品牌的持久较量,路遥知马力,长征见品质,长安欧力威以行动见证了作为“世界级小型多功能车创新力作”的非凡实力,也赢得媒体与用户的肯定与信赖!

随着1.4L VVT车型的成功上市,作为小型多功能车市场的一款主力产品,欧力威将进一步完善长安多元化市场战略,为长安汽车深耕小型车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奠定良好基础。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2-7265566

地址: 鞍山市千山区建设大路596号(达道湾宝润车市对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长安欧力威1.4L VVT鞍山新东升激情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