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恒信国亚福贺新禧 祝您马上有车

郑州恒信国亚福贺新禧 祝您马上有车

2014-01-10 09:27: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郑州恒信国亚在这个新的一年里第一次厂商合作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新春贺礼,活动时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

活动内容:

进店试驾全车系均可获赠新年福筒,内有新年红包、春联、福字贴与您整年相伴。

购买全车系还可参与抽奖,赢取限量版10g纪念币、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足球和吉祥物等好礼。

详情可咨询:0371-55050008,0371-55027077.

郑州恒信国亚福贺新禧   祝您马上有车

郑州恒信国亚网销部在新年推出了新的优惠活动,您只要拿起您的手机对准我们的二维码扫一扫,您就能得到不同的优惠,K2优惠200元,K3优惠300元,福瑞迪赛拉图优惠400元,K5智跑狮跑秀尔优惠500元。同时您还能享受到网销部门的滴血促销价格,记得您到店时一定要找到网销部门的销售顾问(高雅林、朱海坤、贾亮、王宽)出示您的微信信息或者网销顾问回复的短信您才能在网销部门得到以上优惠。VIP尊享热线:0371-550270077.

郑州恒信国亚福贺新禧   祝您马上有车

郑州恒信国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悦达起亚最新授权经销商,它坐落于美丽的河南省会郑州,建筑面积5千多平方米,是目前河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豪华的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进入郑州恒信国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DYK门头,CI标识和整齐的功能停车位,品牌形象墙端庄大气,而且起亚红门则孕育着生机和希望,展厅宽敞明亮各种设施及功能区域齐全,经理办公室、洽谈室、新车交付区、收银室一应俱全、客户休息区则采用的是厂家推荐的橘色沙发,温馨而舒适并且设置客户吸烟区、上网区、儿童游乐区,二楼主要是办公区域和客户休息区、吸烟室、视听室、总经理办公室、财务室、市场部、行政部、VIP客户中心、销售顾问办公室等。售后维修通道标识明显,售后前台整洁明亮,售后车间专用设施齐全,举升机、中央废气抽排系统、车身大量修正仪,烤漆房等等,一流的技术配合专业的设施,郑州恒信国亚定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郑州恒信国亚福贺新禧   祝您马上有车

公司名称:    郑州恒信国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371-55027077

地址:        郑州市管城区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

新浪微博:    @郑州恒信国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QQ:          2907368571

微信公众平台:kiazzhxgy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