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南美探寻之旅收官 长安汽车完美护航

南美探寻之旅收官 长安汽车完美护航

2014-01-09 14:02: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3日(北京时间11月24日),长安车队在具有浓郁民族特色舞蹈的欢迎仪式中顺利抵达秘鲁首都利马。随着长安汽车代表携全员将队旗交还给南美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德尔科秘鲁公司总经理,本次“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也宣告圆满落幕。

南美探寻之旅收官 长安汽车完美护航

图一:收官仪式开场舞点燃现场激情

南美探寻之旅收官 长安汽车完美护航

图二:车队成员依依不舍长安爱车合影留念

席间,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长安汽车代表也为大家讲述了这一路收获感悟,并着重展示了驰骋南美大陆6700余公里的功勋车型。此次探寻之旅由CS35逸动睿骋和长安商务车组建,由智利一路向北穿越玻利维亚并直抵秘鲁,得益于长安汽车全国第一的研发设计实力和国际级供应商采购体系,旗下车型不仅成功征服了诸如阿塔卡玛沙漠、无人区等残酷环境,更向南美人民展示出长安汽车国际级的精湛制造工艺。此行不但途中接连遇到帕普多的意外顾客、拉塞雷纳灯塔旅行团意欲试驾等惊喜事件,而且还出现全程跟踪车队报道探寻之旅的智利媒体有感于长安汽车一路行驰的卓越品质,更是在收官现场买下一辆CS35。然而更有意思的是,面对爱情总在不经意间出现这个定律,车队的摄影师和女司机也因为这场意外的邂逅之旅而相爱。

南美探寻之旅收官 长安汽车完美护航

图三:出现在本次探寻之旅的邂逅相爱

南美探寻之旅收官 长安汽车完美护航

图四:全程跟踪报道的智利媒体购买CS35

本次探寻之旅对于尚未登录南美大陆的睿骋来说,作为长安汽车探入中高端轿车阵营的“提气”之作,其凭借着极具时尚张力的外形设计,一路行驶令得当地人民对其青睐有加。睿骋具有长达2810mm轴距带来的超大空间,更提供2.0L、1.8L VVT两种动力选择,除2.0L低配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凭借着标配有自动感应式前大灯、电子手刹、前排扶手箱(带冷藏功能)、后排出风口等;高配车型更具备7英寸触摸显示屏、电子语音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等丰富配置优势,自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以来,睿骋已成为国内市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

南美探寻之旅收官 长安汽车完美护航

图五:长安车队功勋车展示

另外,长安汽车代表谈及:“今年长安汽车1至10月产销达172.25万辆,其中乘用车产销达41.28万辆,同比增长69.9%,增幅位居行业首位。截至10月,预计海外市场销售将取得同比增长129%的良好业绩。此次活动本着品牌先行的初衷,旨在探寻南美大陆古文化瑰宝的同时,深入南美车市和渠道商、民众进行互动沟通,向人们展示长安汽车多年来积淀的造车工艺和核心技术实力,将“长安行天下“企业核心理念深植南美汽车市场。”

该活动不仅吸引了智利众多重量级媒体的广泛参与,更招来大批当地长安车主的热情造访。期间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更坚定了长安汽车加速产品线布局,加强海外渠道建设的决心,并希望通过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实力为南美车市注入全新的活力和体验。

经销商信息:

长安云南万友蒙自4S店

地址:蒙自市红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873-3942287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