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盛通宝骏汽车 幸福0首付极速“贷”回家

盛通宝骏汽车 幸福0首付极速“贷”回家

2014-01-09 11:2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幸福0首付,宝骏汽车轻松“贷”回家!1月1日起,购买宝骏汽车指定车型享受GMAC 0首付,0利率,0月供,0负担!全部只需 60分钟,宝骏汽车极速“贷”回家!新年换新车,你还等什么?

盛通宝骏汽车 幸福0首付极速“贷”回家

五菱乐驰“以旧换新”:即日起以五菱、乐驰置换宝骏汽车,旧车低首付,还有0利率、0月供和现金补贴!购车0负担,不花一分钱,宝骏汽车开回家!

GMAC轻松“贷”:宝骏630指定车型,尽享0首付、0利率、0月供!宝骏乐驰,尽享超低首付!

宝骏汽车通用在华第四大品牌。实力源自国际品质,当然的品质实力派!宝骏630,源自通用汽车成熟科技,遵循通用汽车全球整车开发流程精工制造,自然亮点骄人!全新2013款,升级动感内饰、人性化中控台改进,匹配整车NVH降噪系统,给您同步国际的可靠品质,用伙伴诚意,助力美好生活每一程。

宝骏630系列,搭载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为您有效平衡动力性与使用经济性,全面满足您的驾乘需求。宝骏6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

宝骏旗下车型均享受3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10万公时动力总成质保、6个月1万公里保养间隔,使用成本更低。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各项参数,以超越同级的澎湃动力和流畅操控体验。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盛通宝骏汽车 幸福0首付极速“贷”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