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进口大众尚酷购车最高优惠8.18万元

鄂市进口大众尚酷购车最高优惠8.18万元

2014-01-09 10:2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进口大众尚酷购车最高优惠8.18万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 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购尚酷最高可享8.18万元优惠。少量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情见下表:

鄂尔多斯尚酷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 TSI单增压版2011款 23.58 20.50 3.08 少量现车
1.4TSI舒适版2011款 27.18 24.50 2.68 少量现车
2.0TSIR-Line2011款 35.18 27.00 8.18 少量现车
R 2.0TSI2011款 39.88 32.00 7.88 少量现车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进口大众尚酷购车最高优惠8.18万元

进口大众尚酷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10幅的轮胎也让尚酷,运动气息十足。尚酷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要求。

鄂市进口大众尚酷购车最高优惠8.18万元

相对于拉风的外观来说,进口大众尚酷的内饰则比较沉闷。设计保留着大众家族的传统,造型简约朴实,中控台布局简洁易控;整体做工精致,仪表盘也为大众传统的四圆型造型,座椅偏硬,但包裹性好。大众尚酷方向盘较运动,手感好;还有轿跑拉风必备的无框车门。

鄂市进口大众尚酷购车最高优惠8.18万元

大众尚酷动力表现突出,提速快,推背感强,配合DSG双离合变速箱,1.4T及2.0T均强劲有力。大众尚酷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尚酷2.0T使用的是更强大的高功率版本EA888(二阶发动机),最大扭矩同一阶发动机一样都是280Nm,但是最高功率从147kW提升至155kW(210马力)。

编辑点评:大众尚酷前脸彰显出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的元素,但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特别是它拥有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双增压发动机,吸引很多汽车发烧友和驾驶爱好者的追逐。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