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帝豪EC7最高享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鄂市帝豪EC7最高享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2014-01-09 09:5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帝豪EC7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蒙凯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购帝豪EC7最高优惠3000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网友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情见下表:

鄂尔多斯帝豪EC7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7.18 7.18 优惠3000元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7.98 7.98
1.8L CVT精英型2013款 9.28 9.28
1.8L CVT尊贵型2013款 10.48 10.48
1.8L CVT旗舰型2013款 11.38 11.38
1.8L手动精英型2013款 8.28 8.28
1.8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9.38 9.38
1.8L 手动旗舰型2013款 9.78 9.7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吉利帝豪EC7 享3000元节能补贴

帝豪EC7在外形设计上对前脸大灯进行熏黑处理,车窗则增加了金属镀铬装饰条。内饰方面,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从外观方面做工方面已经超出我们对自主品牌的理解。

鄂尔多斯吉利帝豪EC7 享3000元节能补贴

在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

鄂尔多斯吉利帝豪EC7 享3000元节能补贴

内饰方面:帝豪EC7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EC7的内饰风格有些老气,做接缝面板用料还是比较务实,找不到太多可挑剔的地方。

帝豪EC7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荣膺中国C—NCAP五星评价和欧洲E—NCAP四星评级,通过欧盟RRR认证,吉利帝豪EC7以持续创新和卓越品质成为真正的中国实力典范车。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