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力帆X60冠军版2014海口新春上市

力帆X60冠军版2014海口新春上市

2014-01-09 11:5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力帆X60力帆旗下一款重要SUV产品,其装备的1.8L全铝发动机采用连续智能可变气门VVT-i技术,以及电喷智能管理系统,在油耗方面表现出色。整车外观造型张力十足,大气威猛。而内饰做工也有所提高,双层波浪式中控及三幅运动方向盘、三维簇式数字化仪表盘等提升了内饰的质感。空间方面,力帆X60也同样拥有出色的表现。

力帆X60冠军版2014海口新春上市

X60在力帆全系车型中属于做工、品质一流的产品;发动机的高效是其最大特点;而外观设计方面也已符合消费大众的审美,塑造出SUV的霸气、动感,唯一不足的是内饰做工的细节之处还有待加强。

今年海口通发博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2014年这个马年的新春里推出X60冠军版活动。2014年1月18日在销售展厅进行上市推广和优惠活动,对X60的内饰进行全面升级和改造,打造“冠军版”X60.盛大推广,优惠无限,更有新春好礼。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莅临鉴赏。

四大升级铸就“冠军版”品质

车型方面:力帆X60冠军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其越野性能的强化。为使这款定位城市SUV车型的越野性更加凸显,力帆汽车已对其多个部位进行了专业调教。并首次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运动型内饰,加强了感官冲击。

力帆X60冠军版2014海口新春上市

外观方面,力帆X60冠军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其越野性能的强化,并对其多个部位进行了专业调教。并首次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运动型内饰。

动力方面:与英国里卡多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专业调校了全车发动机,使输出的动力更加持续高效,燃油经济性也会随之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底盘悬架的调校,带来更加合理的应力分布,可让驾乘人员获得更具动感的驾乘感受。同时,冠军版还将加入更具现代感的装饰元素,体现差异化个性,塑料气缸盖罩会采用全新设计的罩盖,以对降噪静音起到更好效果。方向盘内也会增加吸振器,进一步提高其稳定性。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