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喜大普奔 五菱宏光12月销量达75574量

喜大普奔 五菱宏光12月销量达75574量

2014-01-08 17:1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喜大普奔 五菱宏光12月销量达75574量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公司以超过160万辆整车销售的成绩,超额完成15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荣登2013年度中国汽车企业销量排行榜冠军。其中,五菱宏光全系产品销量超过53完辆,同比增长67.61继续领衔国内MOV市场;宝骏品牌全年销量超过10万辆;在传统用车领域,公司连续第八年蝉联销售冠军。

据悉,在刚刚发布的J.D.Power"2013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五菱宏光和宝骏乐驰分别 位列各自细分市场的榜首。

2013年第一项成绩的去的,都是全体员工与价值链上伙伴们携手完成的,凝聚着每一位小伙伴的用心和汗水。

2014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向前,开阔更广阔的天空,也祝小伙伴们,所有愿望都能“马上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