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龙华卡罗拉裸车优惠10000元 订车有惊喜

龙华卡罗拉裸车优惠10000元 订车有惊喜

2014-01-08 17:0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COROLLA车型光在美国就曾经六次获得J.D.power的Best In Class的奖项。而披着全球热门车型光环的第十代卡罗拉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再经历了时代(十代)考验的卡罗拉到底如何,我们下面为大家一一解读。

龙华卡罗拉裸车优惠10000元 订车有惊喜

在经历了这么多代的车型之后,卡罗拉的定位也是非常清晰的。平衡、舒适、驾驶轻松,大家也都很认可这些,绝对的家用轿车!因此既然是家用轿车,那就不得不考虑油耗。

龙华卡罗拉裸车优惠10000元 订车有惊喜

我们测试的这辆拉罗拉1.6GL AT的总行驶里程为287.9公里。加油29.81升。最后得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35升!对于这样的油耗表现我们觉得并不理想,由于是夏天原因我们的测试条件也是日常模拟,因此在乘坐两人的情况下全程开空调。最终百公里10升的油耗确实是比想象中高了不少。

龙华卡罗拉裸车优惠10000元 订车有惊喜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