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大众尚酷优惠最高达7.6万 现车充足

进口大众尚酷优惠最高达7.6万 现车充足

2014-01-08 17:05:0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进口大众尚酷优惠最高达7.6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华熙进口大众香蜜湖店获悉,近期大众尚酷优惠现金高达7.6万元,现车充足。详询4008-653-036。想获得更多进口大众尚酷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SIR-Line2011款 35.18 27.58 7.6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大众尚酷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进口大众尚酷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10幅的轮胎也让尚酷,运动气息十足。尚酷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要求。

大众(进口)  GTS 2.0TSI 中控台整体

相对于拉风的外观来说,进口大众尚酷的内饰则比较沉闷。设计保留着大众家族的传统,造型简约朴实,中控台布局简洁易控;整体做工精致,仪表盘也为大众传统的四圆型造型,座椅偏硬,但包裹性好。大众尚酷方向盘较运动,手感好;还有轿跑拉风必备的无框车门。

大众(进口)  2.0TSI DCT

大众尚酷动力表现突出,提速快,推背感强,配合DSG双离合变速箱,1.4T及2.0T均强劲有力。大众尚酷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尚酷2.0T使用的是更强大的高功率版本EA888(二阶发动机),最大扭矩同一阶发动机一样都是280Nm,但是最高功率从147kW提升至155kW(210马力)。

编辑点评:大众尚酷前脸彰显出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的元素,但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特别是它拥有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双增压发动机,吸引很多汽车发烧友和驾驶爱好者的追逐。现在尚酷有如此钜惠,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华熙 进口大众
深圳总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六星汽车园
销售热线:0755-83705222


香蜜湖4S店
福田深南大道香蜜湖立交元瑞汽车市场(红星美凯龙旁)
销售热线:0755-83712666


宝安4S店
地址:宝安大道西乡固戍路段宾隆路口华万工业园一楼(招商果岭旁)
销售电话:0755-29353333


大众进口汽车尊享会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保利文化广场A1-32至36号商铺
销售电话:0755-25103666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