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马上有车购中联马自达睿翼马上降4万

马上有车购中联马自达睿翼马上降4万

2014-01-08 14:1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迎新春,过马年,中联祝您马到成功,马上有钱。买车来沈阳中联让您马上省钱。

新春特价,马自达睿翼马上降4万,更有2年免息的政策,给您省!省!!省!!!出婚车让您赚!赚!!赚!!!出婚车,交车友,赚油钱,一切尽在中联马自达。如此的优惠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哦,想马上有车吗,想马上有好车而价钱不贵吗,来沈阳中联,一切皆有可能。

欢迎拨打购车电话:夏美晨18640229967 座机:024—25312599、25835499

作为马自达全球最先进B级轿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睿翼延续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并继续发扬光大。如今睿翼身披“日系宝马”的光环,诠释了马自达品牌“Zoom-Zoom”的运动精神。睿翼开启您无限的精彩人生。

马上有车购中联马自达睿翼马上降4万

业内人士认为,沈阳中联一汽马自达此次推出“六马献瑞贺新春”的优惠举动,在当前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显得诚意十足。有理由相信,凭借稀缺性、更高的用户价值,Mazda6及睿翼势必在岁末掀起一股热潮。借此,Mazda6及睿翼在用户心中的高价值口碑也将进一步确立。钟情Mazda6或睿翼的朋友可以积极入手了。

马上有车购中联马自达睿翼马上降4万

分享到: